close

 

6/10(五) 去台北

 

要出門在穿鞋子的時候, 我媽幫我拿包包

他跟我說: 這個(cookie monster的手機吊飾)掉了

 

我說: 幫我綁在小虎的頭上

 

 

 

結果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DSC00371.JPG  

(畫面重現)

 

 


 

 

6/12(日) 回南投

 

我媽載我坐車前, 問我: 你坐幾點的車回來?

我說: 晚上7點, 回來就10點半了

我媽: 怎麼買那麼晚的!

我: 你要來載我喔

我媽: 那麼晚了~我都睡了! 

 

回程沒有塞車, 所以10點就到南投了

是我哥來載我的

 

我問: 媽在睡覺喔?

 

我哥回: 出去了

 

 

回家後, 我爸媽弟才剛回到家!

 

我對我媽說: 還敢說我! 你明明也那麼晚才回來!!!

我媽: 就出去吹風咩!

 

以為是張學友喔(翻白眼)

 

 

 


 

然後去跟回來都在國光站遇到李佳!未免也太巧了!!!

 

可是我去的時候坐的國光號真的很誇張!! 兩度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

我只是趕著上台北, 沒趕著去投胎啊!!!!034.gif  

 

而且坐捷運的時候, 有個男的坐在我斜前面(我站著)

 

不時用這種1.png眼神看著我  

 

你今天眼神怎麼.png  

 

後來他無聊看向坐在他旁邊的歐巴喪的時候居然!!!!!!!!

2.png這樣

 

 

我只能說他會不會太無聊了點!!(翻白眼*2)

旁邊的歐巴喪也受不了一直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