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10501_004.jpg  

 

幾天前莫名的很想大吃肉! 於是就跟我姐講(是說在南投也只有我姐最閒能陪我~哈哈)

愛吃肉的我姐, 一口答應~

 

其實很想吃醬太郎, 可是台中好像沒有? 我也搞不清楚

還是就近選擇草屯的石頭燒烤

 

之前去過兩次, 人真的是爆多的! 每次都要排隊! 在南投見到這樣的光景還真是稀奇

而且上網查了一下, 是不是又變貴了呀?  假日吃要495+10%!

 

我想說應該前一天預約就好了, 誰知道居然只剩早上10點半的位置

誰早上10點半吃的下燒肉啊!!!!!!!!1376384821.jpg  

只好現場排隊

 

結果要去的路上還迷了路 兩個路痴!

半路叫我姐打電話求救

誰知道

他的智慧型手機居然當機!!!!!!!!!!!!!!!!!!!!!!

 

真是重要關頭使不了作用! 

瞬間想買智慧型手機的慾望從100掉到20!!!!!!!!!!

看來智慧型手機還是拿來打發時間用的!

而且台灣行動上網貴死人, 所以也不會在外面沒有wifi的地方上網

所以有智慧型手機如果沒有用吃到飽專案, 真的是如同廢鐵

緊急要打電話的時候居然還當機!!!!1376384822.jpg  

 

雪上加霜, 居然還開始下雨!!!

還好多繞幾圈終於找到了!!!!!!!!!!!!!大概迷路了7分鐘!雨也停了!

 

到門口一堆人排隊! 還得領號碼牌, 18號

現在才輪到2號.......................................................假髮被吹走.gif  

 

大概等了快1個小時, 總算輪到我們了!!!!!!!!!!!!

 

結果我們只到第二輪肉的時候

我姐說: 現在開始要長期抗戰了!

 

差點沒把我笑死!!!

 

第二輪肉吃完後, 真的也飽了! 開始轉戰甜點

 

是說去吃吃到飽, 到最後真的就是吃到兩眼無神1376384830.jpg  

送甜點來的服務生還嚇了一跳, 默默的把甜點放在桌上...

 

不過別桌服務鈴一直叮噹叮噹的響, 真的是有股想打人的衝動!

吵死了!!! 就直接把紙遞給走過去的服務生不會喔!!!!!!!!!!!

 

吃完甜點後, 再吃了一小盤肉, 轉換口味, 極限!

而且限制吃兩個小時, 那個炭火其實也夠燒2個小時左右而已!

還真會算!!!

我吃最後一小盤肉的時候, 我姐說: 現在看到肉就想吐!

我想舅媽跟阿嬤聽到應該嚇到落淚了吧?! 一向嗜肉如命的我姐居然說出這種話!

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撈回本! 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大吃吃到飽

以前大一的時候很常去吃, 真的是發癲了才那樣吧

 

所以看到那種全家一起來吃吃到飽的覺得還真強!

 

 

離開石頭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有八家將, 硬是停下來看了一下!兔子.gif  

 

我姐說: 你還真的是追星族!

 

 

然後兩個人一直飽到晚上~

 

這種活動, 一年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