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六)  連兩次去台中天氣都超級熱的!!

 

主要是vicky從日本回來了~大家一起聚一聚

成員還多了個性比言巢國好100倍的巢國妹妹小甜甜.gif  


天氣真的是好到爆炸! 有27,28度!! 

我都已經穿短袖了, 還是熱! 熱得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約在非其士吃飯, 結果大家都各自遲到了....還好有預約!

cats.jpg
去吃過的人都非常推薦奶醬

因為我也很愛吃奶醬口味的, 所以就點奶醬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真的非常大塊! 香菇也很多, 加套餐209

不過奶醬實在是太creamy了~creamy到吃到後來有點想吐

現在看到那個照片還是會覺得有點不蘇服的感覺~但還滿好吃的啦!

麵條也不會煮得過軟

 

因為店不大, 所以一定要預約, 重點是出菜很慢! 所以可以聊很久XDDDD

 

話說同店內有個新民高中的女生, 長的真的好秀氣~短髮男生頭

是不是女T我感覺不出來, 但如果他是男的就是我的菜XDDD

為什麼那種中性的女生皮膚都超白又超好沒有一顆痘痘當女生帥氣當男生美麗呢?

真是令人忌妒!

 

btw,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 貼了很多照片跟壁畫, 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20110409台中

 

結果幫我們拍照的言寧差點沒笑屎!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一中街, 我的目標是買鞋子

但只能說一中街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405eb18695bf87ca23049a41f39ecad428adf8f1.gif   

好看的鞋子買不起, 買得起的鞋子沒質感

完全無法撿便宜!

衣服幾乎都是同個地方進貨的, 大同小異沒有特色

唯一看到很會打扮的人只有幾間小店的店員而已

 

是說正要開始逛的時候, vicky在日本的朋友*日本人

剛好來台灣玩, 本來帶他遊樂的老王說什麼要上瑜珈課

就把那位日本朋友丟給vicky了

最後我們就各自分開逛了~

vicky脫隊帶日本人遊樂一中街 (聽說他一個人嗑掉2百塊的雞排!!!)

我跟言寧(朝國的妹妹)馬不停蹄的走了少說有5個小時, 仍然沒有看到價格滿意款式中意的鞋子

言巢國中途就跑去剪頭髮, 我們還一起在美容院等他兼休息

 

是說有件事讓我打擊有點大的是

面對vicky的日本朋友

一方面有點害羞太久沒有講日文

一方面是我居然已經講不出完整的日文句子了(艸)泣癟嘴.gif

 

言巢國則是異常的害羞, 死也不講日文!

結果言寧告訴我

他們現在住在太鄉下都沒跟人接觸, 久了就變得不太敢跟人相處了!

有那麼嚴重咩?!

 

唉南投唉鄉下唉沒有百貨公司唉沒地方好逛唉

 

結尾地好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