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居然是主辦單位! 累死了~好難!

 

6/11(六)中午

 

我只能說中山站那間醬太郎的設計實在太令我失望了!

我預約了4個人, 被帶到8人坐位

已經有3個男的在那邊吃了, 搞得我們好像去聯誼一樣!!!!!

整個就是合併桌一樣~一點隱私都沒有!!!!!

(加上我們聊的話題根本就不適合有男生在旁邊聽)

 

然後冷氣一點也不涼, 喇叭大爆音就算了

一開始是K-POP, 結果吃到一半變成舞曲大帝國!!!!!

不知該哭該笑~胃很不消化!!!

 

撇開這些不說, 服務態度固然不錯

光吃哈根達斯我應該有吃回本吧!?!?

天氣實在太熱了!!!

 

結果今天烏龜慶幸自己沒有被攻擊

因為vicky前陣子硬要改名成維多利亞(被罵後改回來了)

被我跟小孳無情的批判!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真的是苦口婆心啊~~要對自己有信心! 招手.gif  嗯?

 

吃完後, 我本意是想去逛街的! 所以才約在中山站

但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跟屋龜聊天聊到天亮又剛吃飽很累

還是因為晚上要去看LIVE, 不停的注意時間沒有心思逛街

或是想買的東西都在網路上買完了

逛街整個很沒有fu....

 

完全提不起勁來~但倒也省了一筆錢...

 

 

 


 

 

6/12(日)中午   指定要吃茶水攤

 

結果我跟烏龜小遲到了一下

馬上點菜

cat.jpg

雖然蒸蛋牛肉蒸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也了了我一樁心願!

所以以後我都要點鹹魚雞粒炒飯來吃(看我被的多熟)

 

吃到波羅包, 奶醬多士, 凍華田的時候 

我整個人都要融化了~~~~~好吃的沒話說!!!!!喜歡.gif  

媽啊~為什麼想吃個好吃的港式料理還要大老遠的跑到台北來~~~~~1102004013.jpg  

 

後來真的被猜中, 我們吃飽了奇奇才來...

晃了一下東區, 我說我想去逛版急(除了UNIQLO以外我其他都沒逛到)

因為腳有點痛, 想說也順便看個鞋子

 

結果直接下B2去買偷咪心愛的宇治抹茶, 但我喝了他們的green tea

雖然的確是日式抹茶, 但跟我當初在京都喝到的 green tea 還是不一樣

太甜, 不解膩!   太貴, 寧願買星冰樂的抹茶奶霜都來的大杯!

 

後來坐在地下街休息喝飲料, 順便聽貴貴爆八卦~~真的是很勁爆!舉手  

看我們聽的多認真!!!

  

結果這麼一聽就是聽到5點, 我得坐車回家了....

雖然聽的很爽, 不過我跟言巢果都稍微有點哀怨沒有買到東西

 

但心靈很滿足~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次再見面~1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