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六) 天氣很不好, 所以人沒有很多

 

前一天臨時加入了chu, 真的對她很拍謝

提供車子又當司機居然還供應午餐(肉粽)還有青草茶跟茶米茶!!!

根本就是媽媽了嘛~哈哈哈哈 就感心耶

chu家的吉普車!

還有衛星導航喔!!! 

 

成員: 我 chu 賴 李佳 底迪(隱藏版)

 

到九族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因為賴有學生的媽媽在九族工作, 所以可以報名字一張票便宜200

賴預先打電話給學生的媽媽, 因為要報名字, 所以就跟那位媽媽確認名字

賴: 你是豬.................................朱XX

 

 

賴! 怎麼那麼沒禮貌罵人家的媽媽是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入九族文化村

20110326九族到了!

我們主要是來這邊看薰衣草季的, 結果薰衣草就大概只有那一兩排而已...

後面那排薰衣草就是九族主打的薰衣草.......

完全不是一片花海那種......

在那邊打鬧了很久, 順便啃肉粽, 才真的進去九族裡面的遊樂設施

好喜歡在旋轉木馬前拍照喔

大家先去玩海盜船(我不敢玩)

後來去玩太空山, 因為太久沒有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起初還很怕

但因為是室內雲霄飛車, 所以還可以接受

結果一進去, 太空山啟動, chu狂叫, 重頭叫到尾那種, 

本來我跟賴都有點害怕的, 結果因為chu的叫聲, 我們從頭笑到尾!!

 

之後去玩金礦山, 一邊愛玩又害怕一邊又怕會淋濕的, 而且天氣又冷

底迪坐第一個, 掉下去的時候, 除了底迪以外, 我們4人都把帽子戴起來

因為太害怕了, 結果我完全躲在李佳的肩膀, 李佳則是躲在底迪的背後

所以結束後, 我們兩個完全沒有感受到掉下去的壓迫感跟速度感,

身體也都沒濕, 只有褲子有點濕....(因為椅子本來就是濕的)

回頭看chu跟賴, 兩個人都超濕的! 

結果等著要坐金礦山的人看到我們這群完後,

就說: 坐後面比較濕(台語)

 

後來我們就坐九族的纜車上去, 再接著坐日月潭纜車(首次)

日月潭纜車

真的還挺高的, 而且下坡也很陡! 坐到後來有點耳鳴+頭暈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賴! 沒想到他居然那麼怕纜車

DSC09593.JPG

坐到日月潭後, 他整個人是憔悴的!!!!!

 

後來在日月潭晃了一下又坐回九族去

非常明顯的大家都累了又餓

本來還想說看個原住民表演的, 結果劇場都結束了, shop也都要關了

 

不過想不到底迪突然發狠

跑去玩加勒比海, 真的超有種的!

然後又去玩馬雅探險, 李佳也跟著去玩, 只能說愛情力量真偉大! 哈哈哈

底迪不虧是年輕人~我們跟著在下面看就剉了

 

最後chu提議再去玩一次太空山

想不到chu一開始還很安靜, 後來又開始大叫到結束

我一邊笑一邊叫~

結果下車後, 我笑到肚子好痛

賴還聽到後面的人說: 那個紫色(chu)跟綠色(我)的

 

後來就回家了~

本來要吃富貴快炒, 後來變成吃鼎唐風(首次)

第一次吃麻辣鴨血, 想不到那麼好吃!

其實我們有5個人

鼎唐風好像改成吃到飽的路線, 我們快8點才吃

整個都餓瘋了! 偏偏那個鼎燒的超慢的, 裡面的水遲遲不滾!

大家只好乾瞪眼

不過大概吃了1hr, 每個人都腦袋渾沌了

賴還很雖的肚子痛, 他好像從坐玩覽車後整個就累癱了!

所以今天的傲肖年寶座獻給賴~~~~~(打鼓聲)

 

 

整個吃的超撐的, 一直到睡覺為止我整個都快吐出來的程度!

 

 

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好有趣~~~~~

不過底迪應該受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