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陸陸續續回來了

 

想想自己還真恐怖

也不過去了短短的8個月左右

寄回家的紙箱居然有6箱!!!!!!(4大箱, 2小箱)

外加拖回家的一個29吋大行李箱

跟一個不知道幾吋的小登機箱

未命名.png

 

阿姨當初還一直跟我講說「"那個表姐"他來1年半, 寄了7大箱回去, 有夠誇張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大箱是有多大箱(但聽說曾經多到超過20kg, 還又分箱裝)

但我也真夠誇張的

 

只能說, 日本真是個購物天堂~~~♪

 

 

2, 3, 6 的大紙箱還是阿姨提供贊助的, 但那個紙箱真的很軟Q, 我非常擔心海運會破

結果雖然沒破, 但當初收到,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好桑心, 整個都壓到變形了, 還有一些有刮破痕跡

而且除了一箱以外, 其他全部被日本海關打開重封!!!! 有點不爽!

未命名2.png

還好我裡面的衣服都有用袋子另外裝起來, 所以沒事!

 

我想我要是住在菲律賓, 印尼之類再南方一點的國家, 紙箱八成一定破的!!!!!!

 

是說雖然寄了一堆回家, 整理完還是不太知道到底裝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