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六)

可能剛回家沒多久, 還是想黏著我媽(?)

我媽說要去參加他們氣功班的旅遊

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也硬要跟(順便把時差調回來)

 

一大早5點半就被叫起來

6點半上遊覽車(總共有3台)準時出發前往苗栗

途中還經過休息站, 第一次遇到整車的人都下車上廁所的!!!

想在車上大睡的, 結果一群中老年人大唱卡拉OK, 低音喇叭有夠大聲的! 根本沒辦法睡

到了苗栗的向天湖, 繞了一圈

嗯...就是山啊............................................還能說什麼(聳肩)

天氣好得好熱!! 我穿長袖整個腋下都濕了!

 

一路上我都只注意哪裡有狗而已!!!

然後跟著我媽坐素桌, 所以根本就沒吃到什麼客家菜

是說第一次遇到好多遊客講客家話, 有種奇妙的感覺

而且客家老人講中文感覺很像外省人在講中文耶

沒有"台灣國語"!!

 

下午去逛南庄老街, 老街真的就那短短的50m

比九份的路還要小條還要擠

但遊客真的超級多的!

真的好討厭人群, 根本就沒有心思去逛

只想一直穿越那條小路而已!

店家販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 幾乎是一樣的東西

桂花釀, 芋粿, 等

就算有看到一個超大花枝(內心仍想著肉) 很想吃

但也因為人太多太擠完全打消念頭

 

我媽還買到他朝思暮想的肚臍餅, 直說好吃

但我覺得很難吃, 就中國傳統糕餅類吧, 我不喜歡那種口味

 

整趟旅遊就是大吃, 然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也不知道玩了什麼~

 

最後坐車回南投的時候, 一票人直盯著數位電視觀看選舉結果

但根本就不干我們(非五都)的事呀~

 

 

不過很久沒有坐遊覽車出遊了

還挺好玩的

很想再去畢業旅行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