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對發票, 我人生第一次對的時候是在剛上大一, 在宿舍

不過對了4年中發票不超過5次, 每次最多只有200

人生中就是沒有什麼橫財

 

想想我大概有1年多沒有對過發票了~

 

而且有點習慣日本的收據上是沒有對獎做用的

所以之前錢包塞了一堆發票的時候

差點想把它丟掉!

 

25號那天電視一直報對發票的事情, 才想起來原來對發票的時間用到了

就跟我媽要了發票來對, 誰知道我家人也從不對發票的

積了這麼多!!!!!!!!!!!!!!!!!!

一整個罐子! 最誇張的是居然還有3,4月跟5,6月的發票!

早就過期了!!!!!!!!!!!!!!!!!!!!!!!

 

正當我對到一半的時候, 我媽說我哥那裡也有一大桶

我哥整個超誇張的! 比家人共有的發票還多!!!!!!!!!!!!!

而且對的時候好累, 因為每張發票都被揉的超爛的

彷彿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 =

 

 

結果對了那麼多, 居然只中了200塊...............

 

 

 

中大獎就好像浮雲一樣....(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