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當初列的回台想吃清單有吃到的

IN 台北

茶水攤

涓豆腐

bravo

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

肯德基
 

摩斯

西提

士林夜市泰國料理



IN 南投

意麵

黃麵

肉羹麵     世傳肉羹麵一點也不好吃! 還是戶政事務所(還是什麼機關的)隔壁那對老夫妻賣得好吃

魯肉飯

水餃

蔥油餅

雞排        雞排跟鹽酥雞因為晚上我媽會在家我都找不到機會吃

鹽酥雞
 

蛋餅

蘿蔔糕
 

芋粿

包仔粿
 

肉包

芝麻包

朝鮮味     固定班底的聚會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辦! 哈哈

 

臭豆腐 

夜市牛排

皮蛋瘦肉粥    那天吃到一半卻突然覺得噁心起來!

鹹粥

飯糰

排骨飯

鵝肉冬粉

餛飩湯



 

少吃到的

蝦鬆

蒸餃

牛肉餡餅

紅油抄手           可能因為太少吃到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到!


 


 

飲料

冬瓜鮮奶

冬瓜茶

珍奶             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吃珍珠

仙草蜜

豆漿
 

米漿             還是我媽自己做的!!! 你說強不強 (五穀米漿)

油條

豆花
 

統一布丁     台灣的布丁比較Q我比較愛~凡事都講求口感!

 綜合冰     

 


 

回來第15天, 居然也滿半個月了!!!!Σ(゚д゚;) (現在才發現)

我還以為我回來10天而已! 過得很沒知覺! 怪不得一直被叫去找工作!

 

害我忘了我要講什麼了.................

 

 

其實最想吃的還是媽媽(爸爸)煮的菜

家裡自己煮的菜一輩子也吃不膩

 

 

 

好吧~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我只是想自行記錄一下罷了

 

 

 

對了! 南投戲院好像倒了!!!!!

聽說是整修, 但根據內幕消息(?) 聽說是財務有危機

 

實在令我太桑心了

雖然我很少進戲院看戲

但是連2輪可以看新片又便宜南投這麼僅存的一間戲院

居然倒了(的樣子)!!!!!!!!!!!!!!!!!!!!

 

 

 

就跟台東一樣沒有戲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