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一)

10點check out, 結果我還是睡過頭了!

讓老闆來叫我起床...

 

 

一如往常, 把行李寄放在上野之家

開始我的逛街之旅

仍然先從上野的0101開始逛

然後晃去車站的書局去

看到一本懸疑小說挺想買的, 也不貴

但仍然沒買[結果回明石後, 怎麼找也找不到!]

 

中午王甄打來問候我, 沒辦法一起吃飯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車站裡面有麻布茶房, 很久沒吃了

因為在台灣好貴, 在日本算普通價位, 我還想好要吃哪個甜點

結果我走進去之後打開menu

...................................................

......................................................

............................................................

啥鬼啊! 完全不一樣!!!!

全部都是拉麵跟丼套餐, 看起來不怎麼樣!!!!!

當下真他馬的想走人!

我還想說有沒有馬鈴薯燉肉之類的套餐

可能中午的menu跟晚上不同?!

總之看起來都很難吃!

但都坐下來了..............................

DSC07838.JPG

我沒事幹嘛跑來麻布茶房吃拉麵套餐啊!!!!!!!!!!!!! 靠

而且跟普通的拉麵店比起來當然難吃多了啊!!!!!!!!!!!!!!!!!!!!

只有檸檬蜂蜜好喝而已!

 

 

吃飽後, 往原宿前進

當然也是跟以前一樣

LAFORLE→H&M→FOREVER21

 

但因為拮据, 所以全部都買特價品, 所以一件秋冬裝也沒買到.....(泣)

啊! 有啦! 在FOREVER21買了一件很厚的針織外套,

因為他的價錢跟其他牌的針織外套比起來, 便宜多了

 

我真的好喜歡逛原宿的店家

而且以前看電視都說什麼關西人比較熱情

但我卻反而覺得東京的人比較熱情

東京的店員的服務態度比較好也比較親切

結帳的時候他們一定會邊包衣服邊跟你聊天

但在關西, 我沒遇過幾次, 他們都是默默的包好說謝謝而已

 

實際上兩邊比較, 我反而覺得關西人太粗魯了!

尤其是在大阪, 超痛恨那些歐巴桑死不排隊仗著自己老就硬擠電車

對於一個觀光客來說, 關東人親民多了!

也許實際上住在那邊感受就不同

 

 

然後走在表參道後, 結果仍然被美容院的人叫住了.....幹

虧我還特地為了"雪恥"帶了電棒燙來, 也沒時間用

但前一天我把頭髮吹得很乾, 所以頭髮也很柔順

還想說應該不會被叫了

看來果然很糟?!

討厭!

 

之後回上野, 小行李箱整個被我塞的快爆出來

準備去做新幹線

非假日的新幹線果然都是出差的上班族

我買了駅弁在車上吃, 其實那時候也才快6點

讓我對隔壁的上班族阿伯很不好意思

他應該是要去大阪出差的, 手上還拿著大阪美食旅遊書

還在鶴橋站那頁的摺起來做記號

可能要去那邊大吃特吃吧!?

 

一路上睡起來睡, 迷迷糊糊就到了大阪了

好快

新幹線好棒!

 

 

話說這趟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就是我的手機吊飾

71853_1651210168075_1471632759_1622461_4047124_n.jpg

elmo跟cookiemonster → 大阪環球影城

這次因為排隊無聊逛街坐車無聊, 所以用手機大肆地上網了

每次把手機掏出來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

"大阪人遊東京" 的感覺.............

 

 

 

 

 

這趟短暫旅行還挺不錯的, 謝謝王甄

我想最讓我捨不得的反而是那些見一次面的王甄的朋友吧!

能遇到一見如故的人真的很難

希望有緣再相見了

 

王甄我們就回台灣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