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五) in 奈良県文化会館

 

演唱時間: 18:40 - 20:50

 

因為上次看的神戶場實在太不嗨了

一直覺得很悔しい(不甘心)

而且看完神戶場結束後外面有在staff在賣奈良場的票

當下真的很想給他買下去, 但身上沒錢!

 

所以想說乾脆衝大阪第二場好了

結果還等不急隔天再去搂森, 花了手續費領錢跑去搂森

結果大阪場的都賣完了..........

 

 

雖然想說算了, 我還有一場大阪場的沒關係

但就是嚥不下那口氣

當天(10/7)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想那件事情

想說乾脆白天看梅花鹿, 晚上看gazette

 

隔天10/8起床後, 因為愛睏, 所以有點小放棄了

於是就邊聽gaze的歌, 邊準備要寫神戶場的repo

結果光聽歌就整個超嗨的, 猶豫了很久

那時候已經快3點了

 

我就跑去問阿姨: 阿姨你覺得我要去嗎?

阿姨說: 已經來不及了吧!? 你還要化妝

我: LIVE 6點半開場, 現在趕過去應該還好吧!?

阿姨: 那你就趕快去啊

 

因為阿姨的一句"已經來不及了吧" 我就決定死也要給它衝去!!!!!!

 

看好班表決定坐15:40的新快速到大阪

 

只費了10分鐘化了簡單的妝 [話說現在沒有雙眼皮貼假睫毛沒辦法活了]

隨便挑幾件衣服穿, 簡單的東西亂塞到包包裡

20分就衝出門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爆發力之類的

 

因為心急如焚, 一直瘋狂的看手錶

16:15到大阪, 坐了16:25往奈良的車

17:15 總算到奈良站了!!!!!!!!!!!!!!!!!!!!!!!!!!!!!!!

 

馬上問站務員要怎麼到奈良縣文化會館

結果公車好像才剛開走, 隔壁來了一對情侶, 女生穿的很龐克,

看也知道是要去看gazette的![btw, 他長的超像劉映君的!!!!!!]

 

結果他們改搭另一台公車, 我就跟著跳上車了

在"縣廳前"下車

快到那站的時候, 看到前面停了有LED燈的那種可以寫告示牌的警車

上面寫了

"縣廳前交通管制中"

 

哇哈哈哈, 突然感覺好驕傲! 不管在哪都能引起暴動就對了[並沒有]

 

 

到了會場已經17:40左右了, 下了不小的雨, 18:00進場

趕緊詢問工作人員有沒有當日券

工作人員說得等到6點大家進場才會知道

 

於是又得等

不過到17:50分的時候, 就看到臨時櫃台處有人在買票了

我就趕快衝進去

 

排我前面的女生很慢, 才知道她是外國人(東方人), 好像不太會講日文的樣子

工作人員跟他講英文也講的哩哩落落, 我整個人很急想說乾脆我當翻譯好了

站到那女生的旁邊看她的臉, 我卻看不出來她是中國人還是韓國人....

所以就放棄了, 他也順利買到票了, 工作人員還很驕傲自己跟他用英文解釋的很好 = =

 

雖然當日券是剩票, 但可以自己挑位子(standing or not)還挺不錯的

因為二樓第一排剩票還挺多的, 我跟他說: 我要可以站起來的位子!!!!!!!!!![堅持]

 

不知道當初買到票我有多開心喔!!!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因為當初雖然決定衝奈良場, 但我根本就沒有票, 雖然有給自己做"可能會空手而歸"的心理準備

但還是堅信一定會有票! 果然是我的了! 欸嘿嘿~

20101008gaze奈良場當日券.jpg

 

 

奈良的會場比神戶場在小一點, 我坐的位子在二樓算挺後面的了,

但倒也看的很清楚!

位置是靠走道, 左邊, 所以葵看得很清楚, 連他的觀世音菩薩的音箱都看得很清楚XD

旁邊的女生超瘦的, 然後他是ruki 飯(握)

跟他朋友兩個人來, 他朋友看起來就比較像是陪伴的

然後那個女生從頭到尾都超嗨的, 所以我也跟著他一起嗨的很開心~

人生首次甩頭!!!

 

 

果然旁邊的伴是很重要的!!!

雖然這是曲目挑的嗨歌我不是很尬意~哈

但抒情歌我很滿意!

今天 ruki 狀況也好得沒話說

 

 

-せとり-

 

★VERMIN

難得是以新歌開場!


★AGONY

雖然我沒很愛這首歌, 但副歌的地方還挺嗨

★Red


★SHIVER


★Crucify Sorrow

我很意外為什麼會選到這首歌, 因為他在我的歌單裡是冷門區的XDDD


★A MOTH UNDER THE SKIN

嗨歌呀


★Sugar pain

我也沒很愛這首歌


★AN UNBEARABLE FACT

 

★白き憂鬱

連兩場都有唱, 好開心~


★WITHOUT A TRACE

居然有唱這首, 我也覺得好意外! 超好聽的!


★Hyena

這首歌好像變成定番了!!!


★Circle of Swindler

意外的還挺嗨的, 我只記得這句歌詞 hey, chairman!


★HEADACHE MAN

我的最愛開始啦~↓ 以下都是

甩頭甩的很過癮!


★Maggots


★COCKROACH


★DISCHARGE


-En.-


★Ride with the ROCKERS

布條講話的時候, 吃螺絲了XDDD

然後好像一直在講大家是下品的人XDD 就算有上品的人也被下品的人牽拖了XDD

我覺得奈良場, 喊戒的人好少.... 大部分都是ruki 飯的樣子

 

然後ruki 出來後, 開場白講的都一樣的

"我們, 能夠, 站在, 這裡, 都是, 因為, 有你們, 我很, 感謝 "

接著就又跟神戶場一樣邊繞圈圈(意味不明), 一邊閒聊

"你們這群傢伙, 都不用上班的啊!!!!!!"

 

ruki 說:  講到奈良, 只想得到寺廟, 鹿, せんとくん→e.jpg

我本來想說來奈良, 如果有人cosplay成せんとくん的話, 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結果一個人也沒有!!!

 

是說誰想辦成這樣啊↓ 演唱會還看個屁啊XDDDDD

11946556.v1286804555.jpg

 

然後在下一首歌要開始的時候, 我總算看到名シーン!!

ruki舔麗的吉他!!! [尖叫]  麗笑的很爽喔

 

只差麗沒露大腿而已! 嘖嘖



★Ruder

encore必唱的


★Anti pop

葵扭的很厲害~~


★関東土下座組合

一樓靠走道的人幾乎都下跪了XDDD


★LINDA~candydive Pinky heaven~

好愛好愛這首歌


★☆BEST FRIENDS☆

我超超超超超超級意外居然會唱這首歌的!!!!!!

我還以為再也不會唱了咧!!!!!!

但我沒有背副歌歌詞啊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最後就歡樂的結束了XDDD

 

 

而且旁邊的女生看LIVE的時候嗨歸嗨

結束後還跟我道歉說他頭髮打到我

 

日本人真是能動能靜啊(咦)

 

不過因為他頭髮很香, 所以甩頭過來的時候都有香味飄過來

所以我原諒他!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回家的時候也是衝衝衝

光走去JR就又花了15分鐘

等坐車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大家都睡了!

然後我還沒吃晚餐......

 

 

 

然後人生第一次甩頭, 結果隔天頸肩之痛啊!

貼了3天的痠痛藥膏..........................

奧肖年硬要去看LIVE的結果(?)

 

跟你說們, 真的欲罷不能!!

連睡覺都是笑著的!

 

 

 

 

這個日飯(跟上篇同一人)寫得好詳細

 

 

btw, 一個禮拜看了3場, 開演唱會的人是我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