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三) in 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第4本]

 

演唱時間: 18:40-21:00

 

我的第一順 the GazettE, 首次參戰, 怎叫我不興奮呢

DSC07460.JPG

我最熟悉的場地, 就在三宮LOFT的旁邊

一群cosplay 的gaze fans

看到好多ruki, 超多布條, 幾個麗, 幾個戒

ㄟ!? 我好像沒看到cos葵的人耶!?

 

大家都漂金髮, 我也好想漂! 或染半頭! 可惡!

 

因為昨天看a9的LIVE, 看到一半好餓

所以我就先去吃麥當勞的多汁雞柳條

 

page.jpg

周商也都是以RED那張單曲為主

 

之後17:45進場, 先排隊買了場刊 (3500円)

 DSC07429.JPG

 

入場後, 我坐在2F第一排的正中間

ruki 踏的台子就在我的正前方

滿懷欣喜想說: 媽呀~我的位子也太好了吧! 看的一清二楚!

 

 

 

LIVE 遲了10分鐘後, 工作人員開始廣播:

"LIVE即將開始, bla bla bla

每個位子都是指定席, 所以請大家甩頭的時候小心不要撞到前面的椅子"

這句話太幽默了, 我還笑的很開心

 

結果誰知道下一句, 是我噩夢的開始

"2樓跟3樓的第一排禁止站起來, 以防掉下去的危險"

 

我整個超想大哭了!

馬的! gaze 的演唱會不能站起來, 嗨個屁啊!

虧我首次參戰耶!

 

而且我右邊是一個單獨來看的男的

左邊是母女檔, 媽媽年紀大概也40以上了

 

然後開場

 

話說這次的燈光效果超強的! 我很喜歡

開場以雷射隨著上面的線條亮成一個方盒子

我好喜歡那裡!

不過基本上燈光還有霧氣的緣故, 我在2F, 看不太清楚他們的臉就是了

音效很棒, 但太大聲了, 一直到回家後我都還有點耳鳴~哈

 

然後 ruki 的狀況好的沒話說!!!![拇指]

 

-せとり- [一樣是從日飯那邊拿來的]

 

☠ Hyena


☠ BEFORE I DECAY


☠ Red


☠ SHIVER


☠ ガンジスに紅い薔薇


☠ SWALLOWTAIL ON THE DEATH VALLEY


☠ Ruder


☠ AN UNBEARABLE FACT


☠ Bath room


☠ 紅蓮


☠ HEADACHE MAN


☠ VERMIN


☠ HESITATING MEANS DEATH


☠ Maggots


☠ COCKROACH


☠ Filth in the beauty

 


-EN-

☠ Ride with the ROCKERS

 

☠ 赤いワンピース


☠ Psychederic Heroine


☠ Maximum impulse


☠ 関東土下座組合


☠ LINDA~candydive pinky heaven~





右邊的男的要嗨不嗨

左邊的母女檔從頭到尾都趴在欄杆上看


這....這叫我怎麼好意思嗨啊!

連舉手勢都很不好意思


連最喜歡的 filth in the beauty 都沒辦法嗨

而且每首嗨歌剛好都選到我最愛的!!!!


起初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看了一場LIVE的LIVE DVD


但最後 encore 的地方我就豁出去

就算不能站起來跳, 也要比手勢過過癮


結果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

什麼車禍半身不隨的少女, 一輩子的願望是想看the GazettE的LIVE

然後終於一了自己的心願...........



搞什麼鬼! 看得我心情很鬱悶

 

尤其是ruki 一直叫大家"JUMP JUMP"的時候, 好想哭

或是叫大家在嗨一點的時候, 我都覺得很心虛

 

 

這個日飯寫得好詳細

 

結束後當然也有拿到PSC發的傳單, 裡面附送HERESY入會單一張

DSC07430.JPG

 

 


 

 

最後讓我們愉快地欣賞一下我買的場刊好了

這應該是我畢業後買的最厚重的一本"書"了

背回家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剛從補習班下課回家嗎?!

 

 

                                                    呼之欲出的麗! [這卡片好像是隨機抽的]

cats.jpg

裡面有5本, 每本裡面有10張照片, 照片是一張一張分開的, 大概厚紙板的厚度

 DSC07435.JPG   

 我自己隨便挑了幾張, 首先是ruki

1.jpg

 麗的不知道為啥少拍了一張, 腿封的很緊! 可惡!

2.jpg

  千年不變, 布條款! 哈哈哈哈

$.jpg

    我很喜歡葵的第一張! 但我更喜歡他黑髮的樣子!

3.jpg   

   戒的都一直裝ドS表情! 我比較喜歡他笑呀~~

5.jpg

 

btw, LIVE上的服裝, 就是場刊裡面的服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