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已經確定會提早回家了

回家之後就得找工作

找工作台灣人就無法接受閃亮的髮色

所以要染金髮就得趁現在!

 

於是今天去買了染髮劑了!

還是遊走在亮金色跟有點亮金色裡面

兩難

本來是真的一口氣要買亮金色的了

但上面已經不是寫hair color

而是直接寫 bleach

我怕漂白又太傷我頭髮跟頭皮

而且之前漂白完後, 不管染什麼顏色最後都會退成金的

所以我還是選擇普通的 hair color

58762_1602733196181_1471632759_1519951_5345550_n.jpg

是大家熟悉的PAUTY

 

因為之前在台灣也有買過, 我那個時候大概也是過肩膀

只用了一罐都還OK

所以我就只買了一罐

 

誰知道先染我長出黑毛的部分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有點糟糕

染劑好像太少了.......

 

跟上次增疑心幫我染得比起來整個很不濕

但又怕弄太多到時候不夠染

阿姨又在煮飯, 沒辦法請他幫我再去買一罐

所以就抱著必失敗的心情染

 

黑毛的部分我大概放了30分鐘

但我都覺得他根本就沒有跑出顏色來

但染毛放超過30分鐘就已經是在傷頭皮了

所以我就趕快隨便染下半部

 

果然是不太夠啊

因為我後來又放置30分鐘的時候

他居然已經乾了!!!!!!!!!!!!!!!!!!!!!!!!

 

之後趕快去洗頭毛

結果黑毛的部分已經變色了

連頭皮都有點被我染到了

急著吹毛想看清髮色

 

結果跟盒子上面的照片完全天壤之別啊!!!!!!!!!!!!

根本就只是很普通的咖啡色而已嘛!!!

我的金髮妞翻滾地.gif

 

 

不過布丁頭倒是染的算挺成功的

但我看不到後面的裡面就還是布丁的樣子

 

之前是要拜託阿姨幫我染的

但阿姨平生沒染過頭毛, 也沒幫人染過

立馬就拒絕我了

 

阿姨: 你要染的話請曾疑心回來幫你染

我回: 你覺得他有可能為了幫我染毛特地跑來這裡嗎?

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 馬ㄉㄧㄡˋ

 

最蠢的是

因為要自己染

看不清楚

還得戴隱形眼鏡..............浪費了我一天的拋棄式~

 

 

 

最後, 請看我不死心的自拍

cats.jpg

我一心以為染出來會像在燈光下那樣

結果沒有

 

如果非漂白的話

我想除了在戶外才看得出來有多亮吧

 

 

 

 

btw

最盡可能季節交替

皮膚又變差了

染毛的時候

想不到連PAUTY也是讓我刺痛不已

其實我根本就不適合染頭毛吧!?

更不用提去刺青之類的了吧?

 

頭皮整個發紅!

而且把染劑搓開的時候

頭皮又長了一些痘痘

更痛了

 

更不用提了

臉上當然也是一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