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阿姨不是託我幫他朋友的女兒買個生日禮物嘛

話說那個國中女生宣稱喜歡視覺系

所以要阿姨幫他買視覺系的衣服 [嗯, 意味不明]

 

上上次也有提過, 我曾經跟那國中女生通話的事情吧

依照我這"專業的"見一個愛一個追星族(俗氣用語)的慧眼來看

那個國中女生只是所謂的盲目追從罷了

只不過是短暫的談話5分鐘, 我是怎麼察覺出來的呢?

 

因為他連號稱最喜歡的團的團名都念錯, 你說他真的喜歡嗎?

[更不用提其他團的名字了, 照樣念錯]

 

念對團名團員的名字是基本! 基本好嗎!!!!

 

我個人就最不喜歡(也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了

破壞別人(尤其是大人)對我們族群的印象

他們一昧的只是認為我們亂花錢罷了

 

並不是這樣的好嗎?

 

我很喜歡有個人說的一句話

 

"我們是花錢跟他們買夢想"

 

 

 

好, 扯遠了

變得好像在講那個國中生的壞話....

 

 

 

 

 

上次去東京的H&M

我挑了一件很基本款鑲金假鑽骷髏黑色背心給他 [1790円, 阿姨寫2千円]

 

阿姨說: 他收到了, 他很開心

 

但他媽(也就是阿姨的朋友)就念他說: 阿姨又沒在賺錢, 幹嘛還跟人家要生日禮物

 

結果那個國中女生說:

哪有很貴! 這件衣服換成台幣也不過才300耶! [小姐, 用今天的匯率算好歹也有667.67元好嗎?!]

300元我去龐克店也頂多只能買個手鐲而已!!! [意思是說我挑的衣服比手鐲還不如的嗎?]

 

 

聽完後, 下次那國中女生生日

你還會想買東西給他嗎?

 

 

 

雖然說他只是個要升國三的女生

但我想, 當年國三的我應該也沒白目到那種地步

客套一點做人會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