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他馬的閒到有剩

真的不得不找工作了

但又他馬的懶惰起來

 

反正那不是這篇的重點!

 

昨晚突然想到開始要做筆記列回台要吃的東西

要不然依照我爸媽的個性

頂多把我接回家吃小叮噹而已吧????

 

然後隔天就正常吃家裡的[這樣也是不錯啦~偶爾會想念我爸媽煮的菜]

但我想吃的還是很多的

 

以下請看[我還做了無謂的分類咧]

 

 

 

 


 

台北


 

茶水攤

涓豆腐

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

肯德基

摩斯



南投



意麵

黃麵

魯肉飯

水餃

貢丸湯

肉羹麵

蔥油餅

雞排

鹽酥雞

蛋餅

蘿蔔糕

肉包

芝麻包

朝鮮味

茶葉蛋



少吃到的


 

蝦鬆

蒸餃

牛肉餡餅



 


飲料冰品


 


冬瓜鮮奶

冬瓜茶

珍奶

仙草蜜

豆漿

米漿

豆花

綜合冰

 

 


 

 

 

 

還有什麼必吃的, 請推薦我

牛肉麵就不用了(揮手)

我很討厭它~

 

其實目前最想吃的是芒果

但我回去的那個時令就沒有了

 

 

 

 

昨天列完, 恨不得馬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