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城隍爺的生日

廟會又來啦~

昨天跟我媽一組 我弟跟我爸一組

騎著機車去看出巡

誰知道才剛要去就開始下雨

結果到街上去看的時候

整個下大雨

結果煙火就沒有點

可惡!

每次出巡都會下雨

往年都是颱風

今年不知道是怎樣吼= =

 

然後今天按照往例

跟我姐去廟會

去之前還寄了信去更換HERESY的住址

結果寄去日本的限掛居然要89!!!!!!!!!!!!

 

然後去逛廟會

明明已經1點了

可是人卻超少的

本來一心想吃章魚燒也沒來賣

吃那個難吃又小塊又貴的雞排= =

 

後來一直搞不清楚七爺八爺到底走到哪裡

還先跑去買鞋子~~~~齁齁

 

後來總算看到了

響應烏龜非常喜愛台灣

所以就為了他破例

首次拍了出巡的樣子~

(以前不拍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會冒犯神明)

 

這條路口是最精采的

所以大家都會聚集在這裡

今年意外的看到傳教士來湊熱鬧~~~

首先登場的是舞獅

然後再來是三太子跟土地公

 牛頭

馬面

 

中間還夾著很多電子花車

再來就是心愛的七爺八爺了~~

 

看第二輪的時候

看到某個小孩硬要抱狗看八家將

 

話說中途還去書局看了mina

結果今天剛好是我的lucky day!!

上面寫"自我表現的一天"

 

所以為了自我表現

這次我就盡責的去搶了我家跟我阿嬤家餅乾的份!!

 

結果後來看第二輪的時候

有個小男孩一直過來跟我搭話

也想要share他追七爺八爺的心情

雖然我追七爺八爺已經很久了

可是這種事情我只想藏在心底

 

不過他一直糾纏我們

本來想說還好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他突然說: 你們要繼續看嗎? 我可以幫你借腳踏車

我們: 不用了 我們有車

他: 你們是大學生嗎?

我姐: 嗯....算是(明明兩人都畢業了)

 

後來我們離開後

去牽機車

他居然跟在後面!!!!!!!!!!!

 

他又突然說: 其實我明年就要上大學了

我們: 看不出來咧!!! (他看起來明明就只有國中的樣子)

他: 我已經高中畢業了

我姐: 你看起來好像只有國中

我: 你讀哪間?

他: ㄜ......大葉

我: 喔~在哪?

他: 員林那邊

(是嗎?)

後來他突然說: 可以載我去另一邊看嗎?

我整個嚇到!!想說這小孩到底想幹嘛?

我馬上對我姐投以求救眼光(我姐很會對應的!)

我姐: 可是方向有點不順耶

他: 好吧

 

當我準備要走的時候

他又突然堵住我問我什麼是"聯誼"

然後又問"讀體育系的會有聯誼的機會嗎?"

 

他到底是想幹嘛??(挫)

 

後來我們騎走後 剛好遇到紅燈

突然看到他從那邊奔跑過來

我真是嚇死了

不過他馬上就跑往另一個方向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們兩個後來的討論是

如果是帥哥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晚上為了做給YOSHIKI加油打氣的卡片

我又出門了~其實是看到放煙火想去看

我一直叫我媽陪我

我媽就硬不陪

後來我叫他幫我拿雨衣的時候

他又突然說要陪我去

又等了他超久的!!!!!

結果正要騎離開社區

又下雨了!!!!!!!!!!!!!!!!!!!!!!!!!!!!!!!!!!!!!!

我媽真的很帶賽耶!!!

後來到廟會的時候

整個嚇超大的

結果我媽買了50元的雨傘後 雨又變小了

後來逛完去書局買東西什麼都沒下雨

要回家的時候我媽說要去買麵包

馬上又下雨了= =

事實證明我媽是雨女吧!?????

有夠賽郎的!!!!!!!

 

害我這個載他的人整個淋的都是

 

不過買了新的安全帽了YA

DSC01841.JPG 

超可愛的~~~390

這樣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沒買過安全帽)

 

話說去逛廟會的時候

發現兩攤章魚燒晚上才出來擺

真是機車!

而且還看到幾位高中同學

不過我馬上撇頭假裝沒看到~

哈哈哈哈

 

就是那種沒好到哪的同學

省的我在那尷尬~哈哈哈

 

 

明天上台北

偏偏颱風要來

真他馬的機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