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JPG

昨天跟烏龜去圓圓唱片的時候

我本來只是想考慮一下要不要買

結果一看到上面寫"特價599"

"送海報 送DM"

二話不說拿了就走了!

還問店員是不是初回版!

整個完全沒有猶豫就附了錢拿在手上了.......

DSC01237.JPG

DM正面(跟海報長一樣)

DSC01238.JPG

DM背面是alicenine.的DM

話說我看到alicenine.的VANDALIZE有台壓版了

整個好羨慕喔~

多希望gaze到時候出DIM的時候已經有台壓版了>"<

 


昨晚跟烏龜聊天聊到4點多才睡

然後今天睡到12點快1點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吃越南菜

但點了我不是很喜歡的湯河粉

吃到一半超想拉屎的

還催促烏龜快點把他的跟我的吃完

回烏龜家之後過一下子跑廁所後

餓了........(欠揍)

 

然後烏龜在那煩惱他的報告

我想說那我就跟他借電腦也來打我的報告

誰知道兩個人又攤在那裡聊天

聊到一半的時候我說: 現在幾點?

烏龜說: 啊!!!!!!!!!!!!!!!!!!!!!!!!!!!!!!5點!!!!!!!!!!!!!

緊張到想把燈關掉就衝出門要去打工

但他還沒撲粉= =

 

我也慢慢等公車回家

結果今天換我們這邊有咚咚鏘耶!!!!!!!!!!! (昨天是烏龜那邊)

但沒有什麼高潮...

然後公園那邊真的有南方二重唱在唱歌

但重點是咚咚鏘一直在那公園附近繞

最好是聽得到他們的歌聲啦(汗)

而且我經過的時候 只有15個人左右再聽

突然覺得替他們尷尬

話說南方二重唱跟大小百合我搞不太清楚

我應該是有聽過南方二重唱的歌吧!?

記得小時候睡覺的時候是聽他們的卡帶(噗)睡覺的

 

 

今天一定要把報告趕出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