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日曜日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麗 @ 1:31:36

 

初期的RAT(電吉他破音效果器)拿到了!!(σ´∀`)σ

嗯~終於拿到手了。。。 

2009/4/16 木曜日

 

(在家)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 麗 @ 5:01:11

 

重新練習彩排中~。

正因為曲子很沉~悶才把燈打開了…

relax=閃爍。如果是這樣=蠟燭就變成夥伴了。對我來說,並不一樣!

這樣昏暗的燈光讓我覺得很舒服,都快要睡著了。

這麼好的感覺我的目光開始混濁了。。很搖滾地喝著RUM(蘭姆酒)

氣氛就是下酒菜…。。。

等好的旋律到來一點一點的做…應該說已經早上了…。

2009/4/14 火曜日

(終於)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 麗 @ 19:38:50

 

開始錄音了。。。

吉他錄音的時間已經出來了,之後如果進行的很順利的話…嘟嘟噥噥。

 

 

 

現在戒君正在努力中!

 

2009/4/5 日曜日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麗 @ 4:48:10

 

 

話說昨天(前天!?)錄FM橫濱的時候拍的。

剛好買了新手機,而且也有blog,想說來選個畫素很不錯的機種

但用mail傳送到電腦後,不知道為什麼畫質就變粗糙了…。

但是橫濱的夜景為什麼那麼美呢?

還有摩天輪在發亮。

 

2009/4/2 木曜日

(嗚~嗯)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 麗 @ 5:05:52

 

我發現現在正面臨這世紀最難的曲子(笑)

什麼很難,應該要怎麼表現原本的世界觀。

該怎麼在各個影像中選擇有限的旋律呢?

要繼續catch,或是maniac(狂熱地)享受,或是應該簡單化,

或是感覺已經到達極限,或是繼續狂歌,我試著考慮了很多。

為什麼會想要客觀地去感受這首曲子…,問題已經快解決了。

而且雖說是假標題,但曲子寫不出來,

這次也有像這樣(上述說的那樣)的曲子!

用自己的感受去聽的人會有怎麼樣的想法,能不能傳達給他們

是我自己的目標,某個意思對我來說

這也是,這首歌本身可能成為今後很大的挑戰也說不定…。。。

 

…就是這樣,不過像這種搞不清楚的私事就先不管了!

因此像今天這樣問題快解決了,想轉換心情所以才更新blog的!

話說關心我家的觀葉植物給我很多意見的人謝謝!

看來從裡面的情報知道一件事情就是

不要放在乾燥的房間比較好,讓我發現一個事實,就是我好像都一直把空調的風

對著觀葉植物吹!

對不起pakiraちゃん…!(哭) 啊對了對了…順便一提照片的植物叫

pakira,都沒有人猜中它是什麼品種的植物…(笑)

轉變一下話題,我最近迷上這個,現在遇到製作的問題快要解決時的氣氛轉換

的放鬆方法。

 

aromatic diffuser(芳香器)。根據心情放入自己喜歡的精油,使用後就會有香味跑出來

可以放鬆,在作曲的這個時期之類的非常地珍惜。

打開的話是這種感覺!

 

很像科學實驗的化妝品對吧?別看它這樣,意外的香味很強,而且香味可以飄散到房間裡

所以我很喜歡。

聽說混合伊朗樹跟天竺葵這兩種香味可以幫助睡眠,

結果我試了之後睡的超熟的(笑)

如果很喜歡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

2009/3/31 火曜日

Filed under: 日常日記— 麗 @ 2:49:35

 

最近都很沒精神… 我明明都有好好澆水的。   NAZE...!?(為什麼)

但是…最近啊~ 一直在製作專輯。

很不錯哟~!  只能說到這裡真是可惜!! 已經在聽了心情很好!

製作地也很快樂!

就是這樣的近況報告。並不是煽動而是單純地這樣想的歌迷們!

敬請期待。

 

然後就是,之前在幕張舉辦的LIVE也好在AX舉辦的LIVE也好,

不管是哪個心情都好棒!最棒了!!

這樣的人生中心情和技術,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像這樣晃動身體跟摧毀場地,

真的了解到越是舉辦LIVE就越覺得那樣的空間很重要。

真的,這樣下去好期待巡迴的暴動!

 

HELLO!!

因為ルキ在我面前寫起blog來所以就把他拍起來了。

然後把那樣的我(拍ルキ的我)拍起來傳到ルキ的blog了。。。

 

很久沒有傳照片上來了-,抱歉!

 

在寫blog的ROOKIES(漫畫名,前面發音很像ルキ)!!

 

 


 

ruki 跟布條私相賄絡

可憐的麗只能用芳香器跟不會說話的植物來慰勞自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