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棒的休假日…    [選項搞得我的本命根本就不是ルキ的感覺....(汗)]

 

1. 今天是令人高興的休假日,剛起床的你卻嚇了一跳,原因是什麼呢?

A. 葵和你在同一張床上,很舒服地睡著 [跟我擠同一張單人床 那豈不是抱在一起睡!哈哈(羞)]

B. 穿著女佣服的戒說著「早安,主人」  [我比較想看LIVE時穿女傭服打鼓的戒]

C. 不說「起床」而是用唱歌來代替的ルキ  [我應該會以為是鬧鈴聲 狂按手機 結果發現按不掉 然後張開眼睛發現是ルキ之後 反而瞪他一眼繼續睡吧~]←妄想發展的也太長了吧

 


 

2. 剛換掉睡衣時門鈴響了,是誰來了呢?

A. 拿著花束微笑的麗 [不好意思喔~我討厭花(拍肩)]

B. 應該是跑過來的吧?還在喘氣且頭髮因為睡覺而變亂的れいた [然後還邊跑邊綁布條之類的?!XD]

 


 

3. 來吃早餐吧!團員皆各自準備了食物,想吃誰準備的呢?

A. 「過來吧!為了提高情緒,來喝酒吧!」真的嗎?現在還是早上喔?讓你有點嚇到的麗  [最好喝的下!]

B. 「我已經盡力了,吃吧!」雖然外觀不好看,但是是れいた充滿心意所作的炒蛋 [抱歉!我怕我會勞賽!我不想毀了最棒的休假日...]

C. 「這個很好喝喔!」把喝了一半的小岩井蘋果汁拿給你的ルキ [都喝了一半才要給我!(翻桌)]

D. 「來,啊~」餵你吃水果雞尾酒(Fruit Punch)的葵  [好吧~那我就勉強"啊~~~~"(羞)]

E. 「想吃什麼呢?想吃什麼都可以做給你喔!」其實還沒準備好早餐,想做你喜歡吃的給你的戒  [還要等喔...老娘都要餓死了!(捏戒的臉頰)]

 


 

4. 和れいた、ルキ一起去超市買食材,在途中你的腳忽然痛了起來,該怎麼辦呢?

A. 雖然特地出來買東西,但還是讓れいた用公主抱立刻抱你回家 (拜託ルキ去買東西)   [我覺得ルキ絕對不會去買的!他會說"好" 然後自己回家!哈哈]

B. 可能需要立刻治療,所以和ルキ兩人到附近的公園等れいた (拜託れいた去買東西)   ["れいた是乖孩子~~快去買齁~~"(摸頭)]←純粹只是想要跟ルキ獨處!哈哈

 


 

5. 腳傷治療好了,接下來的休息時間要做什麼呢?

A. 對睡著的戒惡作劇  [我也想要畫眼睛~(像小淳畫狩野那樣)然後額頭寫"肉"字  臉頰畫刀疤之類的~(順便吆喝大家一起來畫)]

B. 和麗一起玩露大腿遊戲  [麗露我不露~哈哈(順便叫我姐一起來看大腿~~)]

C. 要穿女裝嗎?借衣服給葵讓他穿女裝  [說不定葵的私服比我還女生~]

 

 


6. 現在已經是晚上了,想去誰的家?

A. 在陽台邊彈吉他邊唱歌的ルキ家  [馬上把陽台的門關起來把ルキ鎖在外面]←很愛玩這種遊戲

B. 在廚房裡喝酒的麗家  [為什麼是在廚房喝?在廚房喝感覺好像是在喝米酒(汗)]

C. 在沙發上閒著無事的戒家 [這跟平常的我沒兩樣不是嗎]

D. 兩人一起去散步的葵家  [我想要去散步!但鑰匙要記得帶XD]←如果鑰匙掉了 我們再一起去ルキ家XDD

E. 可能會被教彈貝斯的れいた家 [如果是學吉他我才去(跩)]

 


 

7. 差不多該去睡覺了,那麼睡吧!最後想看見誰呢?

A. 「ㄟ~已經要睡了嗎?再陪我一下嘛?」撒嬌的戒 [我討厭被撒嬌]

B. 「什麼?要睡覺了啊!真是拿你沒辦法,陪你一起睡吧!」壞笑的葵 [壞笑的葵~~哈哈哈想像得出來]

C. 「給你晚安kiss」稍微靠近你的麗  [有畫眼線嗎?(壞)]

D. 「確實刷牙了嗎?」像父親一樣擔心著的れいた  [反問:"戴著布條可以刷牙嗎?"(被巴)]

E. 「我唱搖籃曲給你聽吧!」溫柔唱著歌的ルキ [唱一整天是不會累喔!還是你跟将君一樣都有在吃"枇杷潤喉糖"?!]

 

 


*:..。o○☆゚・:,。*:另一篇問卷*:..。o○☆゚・:,。*:..。

 

 

1. 早上,你還沒起床而the GazettE們已經起床來到你的房間,那個人會是誰?

A. 飛撲到你的床上「起床啊啊啊!」的ルキ  [感覺很可愛~就選ルキ好了~哈哈哈]

B. 「起床…起床囉…給我起床啊啊啊!」用電影配音方式的れいた  [如果是配海綿寶寶的聲音我就起床!]

C. 「ネェ…起床♪」走〝おネェMANS〞風格的戒 [那戒也穿得像IKKO那樣嗎?(嚇)]

 


 

2. 早餐要和誰一起吃?

A. 從早上開始就讓胃嚇一跳,吃燒肉的ルキ  [一早吃得下燒肉????(大驚)]

B. 吃白飯和白飯和白飯和白飯和味噌湯的麗  [那麗吃白飯和白飯和白飯和白飯 我喝味增湯]

C. 吃海鮮早餐的葵 [海鮮早餐是什麼東西?生魚片嗎?]

 

 

3. 雖然the GazettE今天沒有工作,但是你卻得工作,那麼你希望誰替你送行? ["送行"這兩個字聽起來怪怪的]

A. 「慢走,請小心點喔!」和系的れいた  [感覺很像我是極道鮮師的山美 然後れいた是小弟= =;]

B. 「覺得很勉強的話,遲到也沒關係…」傲嬌的葵  [被罵的人是我耶...........]

C. 「不要去啦!!」流著鼻水哭著的戒  [流鼻水也太噁心了點!扣分!哈哈哈]

 


 

4. 今天也辛苦了,回到家打開大門,發現…?

A. 「已經回來了啊?…歡迎回家」不管何時都在傲嬌的葵 [傲嬌? 是驕傲又撒嬌的意思嗎?]

B. 「現在要去吃飯了嗎?」肚子餓的ルキ  ["我們走吧~(偷牽手)你請客"]

C. 「對不起…」短時間內就把房間弄髒的麗  [X的!給我整理乾淨!拎娘工作一整天還把我的房間弄那麼髒是不要命了是不是!要是對不起就了事的話還要警察幹嘛!]←沒事發大火

 

 


5. 接下來的休閒時間要做什麼呢?

A. 和れいた一起玩PS3  [PS3不是退流行了嗎?!]

B. 和戒一起做下酒菜  [我吃戒做]

C. 和ルキ一起用唸劇本的方式把「七龍珠」裡的對話唸出來  [ルキ是扮演胖的那隻魔人普烏嗎?哈哈哈]

 

 


6. 那麼要睡覺囉!

A. 「等、再稍微陪我一下嘛!」到最後還是傲嬌的葵 [那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天好了~哈哈]

B. 「明天也…」和麗兩人一起對月亮祈禱和平  [麗以為自己是月光仙子嗎?還是我們兩人在演"九品芝麻官"包龍星跟莫在提看月亮那幕嗎?]

C. 「一起去外面晃晃吧!」和れいた深夜約會 [好啊~我可以晃到3點(過三點就是睡覺時間了)]

 

 


從薄荷那裡A來的~

沒什麼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