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上個月底標下的衣服了!

等了半個月 終於收到信說寄給我了

等了一天 還挑在我睡覺的時間打給我叫我收包裹

我還以為是鬧鈴 愣了一下想說音樂聲不對

才接起電話

不過試穿後

總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還是媽抖穿得比較好看.............

 

然後傍晚想去外面走走(快被明天日會報告給弄瘋了)

看到有信件塞在那裡

增疑心猛拉

我一看

 

是我的會報!!!!!!!!!!!!!!!!!!!!!!!!!!!!!!!!!!!!!!!

 

抽得很膽戰心驚!給我擠得很死!

結果就變這樣了!

DSC01227.JPG

還好被折到的只有信封袋!

要是會報跟信封袋一樣大的話 我會哭死!

然後好笑的是

DSC01226.JPG

地址寫錯了....................

之前兩次是用EMS寄給我的 所以是staff手寫的

這次是用電腦打的

結果打成石碑路................是石牌路好嗎!?

不過還能寄得到

可見兩個字有多像.........

 

然後裡面就小小一本的會報!

這一本大概值台幣500左右(當初寄去時的匯率)

如果是用現在的匯率來算的話可以更便宜

 DSC01228.JPG

正面

DSC01230.JPG

背面

 

裡面是什麼改天等我研究我的掃描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