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一)

今天是6點morning call

7點45分就要集合了

果然還是小遲到了(跪)

 

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因為我們要做高鐵去天津

到了高鐵站根本就是機場= =

超大的!

DSCN2339.JPG

(是有多正點!?~噗)

 

DSC09787.JPG

因為想吃所以就買了

但買的是黑棗(我不喜歡>"<)

DSCN2356.JPG

(所謂的磁浮列車)

DSCN2357.JPG

(我們坐的是二等座車 所以我們是二等公民?!)

上車之後差一點就要跟王爺坐了

還好他大人有大量跟我們換了位子!

話說原本就是增疑心搶了我的位子! 超欠揍的!!!

快點去重下載胭脂雪給我!

哈哈哈

 

上車之後太陽很大

一開始還稍微的看了一下窗外

偷聽後面小蔣跟老少配情侶聊天內容

可是真的好睏

馬上就跟烏龜兩人睡死了

睡到一半

增疑心拍我說: 你看! 外面有積雪耶

我睏得要死

隨便敷衍他看了一下外面 "嗯嗯"的點點頭繼續睡

結果後來太陽實在是太大了(我坐窗邊)

整個不爽馬上把簾子拉下一路睡到天津被叫起來要下車

結果害曾疑心沒看到他所謂的雪景!

哈哈哈哈哈  sorry啦~

 

天津車站

DSCN2362.JPG

烏龜看起還好像很happy!?

DSCN2364.JPG

DSCN2372.JPG

這個鐘還滿有名的樣子?!

而且要去坐遊覽車的時候聽到一個女的很兇的對著電話吼

"在肯德基旁邊那個大錶!!!!!!!!"

看來應該是在等人載她

那不是鐘嗎?! 他們說是錶?!!!?

 

我們先去參觀天后宮 那附近的商圈也很熱鬧

好像有點模仿古代商店的樣子~

過年氣氛也超極濃厚的

DSCN2400.JPG

DSC09807.JPG

in 天后宮

 DSC09808.JPG

美君自己提要說要跟藏經閣拍的

結果一臉嚴肅?! 呵呵

DSCN2413.JPG

真的很有要過牛年的氣氛~很可愛

但做工的真的很粗糙

結果就沒買了

DSCN2416.JPG 

這樣拍真的好有過年氣氛喔~~

DSCN2417.JPG

這時候是跟美君烏龜分開走了

因為他們說要逛景德鎮的商店

我還馬上反駁說: 來天津幹嘛逛景德鎮!?

結果這段話還不小心被錄了進去(汗)

 

後來快要到集合時間的時候

頓時發現我們根本就不記得路!!!

唯一只有美君記得啊!!!!!! 囧

好險後來遇到王爺跟福晉

我跟增疑心就跟著他們走

自己又逛了起來

還好在同一條路遇到美君跟烏龜!

最後我跟增疑心各自買了一個燈籠

DSC09818.JPG 

才剛拿起來下面組裝的金金的就掉了(汗)

有沒有那麼爛啊!!!!!!!!!!!!!   囧

 

中午去吃一個古色古香的店

還有人在唱戲

DSC09825.JPG

吃了所謂的天津狗不理包子

嗯~皮挺好吃的 餡料很容易膩

不過沒想到曾疑心吃了超多顆的!!!

我覺得饅頭比較好吃!

 

吃飽之後皇阿瑪逛到小舖

突然拿了一隻洋娃娃問美君說如何

我心裡還嚇了一跳

OS: 美君都那麼大了  皇阿瑪該不會要買洋娃娃給他玩吧

正當心裡這麼想的時候

皇阿瑪居然買了!!!!!!!!!!!!!!!!!!!!!!!!!!!

偷偷問了美君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要買給美君大哥即將出世的女兒~

 

烏龜跟增疑心上廁所出來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

尤其是烏龜

連幫忙拿一下都不願意!

後來本來是要來玩個騎馬打仗的樣子拍下來

結果洋娃娃的鞋子狂掉

而且上車時間到了

皇阿瑪好像怕我們把洋娃娃弄壞的樣子還頻頻轉頭

整個不好意思

趕快還給皇阿瑪讓他放到袋子裡

結果突然發現有個帽子掉了下來

我還以為是我把它弄壞了嚇了一跳

結果好像是附在裡面可以戴在洋娃娃頭上的樣子

皇阿瑪居然欽點我 叫我幫洋娃娃戴上

戴上之後皇阿瑪就開心的抱著洋娃娃走上遊覽車

 

皇阿瑪整個童心未泯

還抓著洋娃娃的手 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我都快笑死了!!!!!!!!!!

還特地錄了影片

但全部都是我的笑聲  囧

DSCN2428.JPG

(父女情深?!)

 

上遊覽車之後一路開回北京 2hr

大家都睡死了~

畢竟已經第5天了 很累!

 

到了北京之後其實我們都一直在同一區繞而已

北京現在參觀古蹟規劃得挺好的

好像就是繞著紫禁城再走

附近也都是一堆古蹟!

 

我們就坐上三輪車遊小胡同 (有點讓我想起以前去鹿港玩的事)

DSCN2438.JPGDSCN2439.JPG

途中還讓我們先去上廁所咧

而且司機還挺貼心的給我們毛毯蓋

要不然真的好冷

雖然司機大哥很好心的一路解說

可是口音真的好重 我都聽不懂  囧

只有增疑心很認真的附和

到後來雖然稍微聽的懂了

可是都是在講古人的事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囧

 

逛完胡同之後又去了德勝門

介紹了豼貅

每個人各自摸了一回

豼貅真的好可愛 ~

屁股翹翹的!

可是超級貴的!

都是玉做的!!

看看就好

 

晚上去吃了川菜

話說沒想到昨天明明吃了霸王餐

小蔣還退了錢給我們

今天的川菜還加菜

真的都沒吃完超浪費的

 

而且皇阿瑪今晚又按照慣例問了服務生一樣的事情

皇阿瑪: 這個速"速贖"嗎?

男服務生一臉困惑的用標準的北京腔說: 什兒麼兒"速贖"??

(第一次聽見大陸人台灣國語!!!!)

笑死我了!!目前為止還沒有人repeat 過耶!!!

哈哈哈哈

後來另一位女服務生上菜

皇阿瑪又問一樣的問題

那個女服生雖然愣了一下但是馬上回答說: 是素食!

他居然聽得懂耶~我們都十分讚賞他

 

邊吃飯邊看他們放的卡拉OK錄影帶

把一些有名的歌改編成俗氣的舞曲版還拍成MV

突然音樂一轉變

非常的英氣風發!

變臉秀登場!!!!!!!!!!!!!!!!

 

我一直以為是看那種有舞台的變臉秀

沒想到是一個人出場然後還到處跟吃飯的客人握手

我也有握到喔

不過變臉人的手很粗糙(汗)

 DSC09839.JPG 

因為很興奮所以就錄了影

可是都被那個老少配情侶的男人的頭檔到(嘖)

所以後來改轉給曾疑心幫我錄

沒想到剛好變臉人走向我們這桌

他應該本來是要欽點增疑心的

但是曾疑心在錄影

所以就欽點了我~~~~~~~~~~~喔齁齁~不好意思啦~~

跟我握手的瞬間

用力的點了一下頭就變臉了!!!!!!!!!!!!!!!!!!!!!!

超酷的!!!!!

令大家都十分驚艷!

 

最令人讚嘆的是

最後變臉結束

雖然我們都知道變臉人應該是女生了

但是他長得好漂亮喔!!!!!

幸虧烏龜有錄下來! nice job!!!!

 

結束後音樂一直圍繞在我耳邊

"變 變 變變變!!!"

 

話說某天我們也有去看雜技表演

是哪天來著?!

坐我旁邊的韓國人一開始還在那拍手叫好

結果看沒多久就睡著了!

雖然對那些折來折去跳來跳去的小孩感到佩服

但是還是覺得他們太可憐了!

不過他們居然沒有髮禁!! 有點意外~

一開始我跟增疑心還以為是外國人呢~(噗)

 

算一算今天算是最後一天在飯店了

按照"畢業旅行的習俗"

應該是要4個人聊天聊到天亮才對的

 

但是我跟增疑心一直待在房間看胭脂雪

記得一開始是遼寧台在播的

後來另外一台也播了~而且剛好是我沒看到的集數

我們就兩台輪流看

雖然我一直說老套老套 還在那猜台詞

增疑心還猜中了一句"賤女人"

 

話說第三天早上留了紙條跟服務生説熱水器壞了

結果回飯店的時候就修好了!

後來我們又寫了一個道謝的msg

增疑心還附了顆糖

結果飯店服務生沒有收糖果

但居然也寫了紙條給我們耶!!

很貼心

DSCN2485.JPG

 

然後到了11點多的時候美君跟烏龜就來敲房門

一起看了11點線的香港娛樂新聞(都已經把時間節目表背起來了)

剛好有XJAPAN的新聞~原來他們的香港LIVE有辦成啊~

台灣是無限延期呢= =

之後就拍了些照片美君就說要回去睡了

DSCN2494.JPG

DSCN2495.JPG

DSCN2496.JPG

但是連續拍了幾張10秒自拍

烏龜沒看鏡頭就算了

臉還蠢的可以!!!!!!!!!!!!!!!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還怪我為啥沒跟他說要拍了

我都設定10秒自拍了

還急急忙忙跑到床邊

哪顧的了你啊~

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