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總之又是shopping站

我們這次的行程共有5站!

太誇張了!

 

上次已經被珍珠膏受夠了!

 

 

這次是蠶絲被

 

雖然後來覺得小蔣不錯什麼的

但是他開始用悲情招式

來讓我們達到他的業績

 

 

這時候就有點慶幸自己是個學生!

 

 

到了蠶絲被工廠馬上就有個人來帶領介紹

 DSCN2512.JPG

體驗把蠶絲拉開

之後又介紹絲綢被

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但是超級貴的

雖然他們一直強調比台灣賣的少一半的價錢

可是也要上萬塊好嗎

 

DSCN2514.JPG

王爺整個就很over

還批著龍圖案的絲綢~~

笑死我了!

 

但是其實根本就沒有人想買

皇阿瑪他們說之前去大陸別的地方就已經有買了

王爺也說他不買

整個就一直耗在那

超級尷尬的

 

而且額娘他們想要去2F看衣服

居然被擋下來耶!

說什麼還沒有輪到那裡

但是他們根本就是不買就不讓我們走啊!

 

也不知道在那發呆多久

阿亮才跟我們說可以去樓上看

 

我就出了對小蔣微薄的心意

買了一條絲巾

不過看來他眼中的大魚是皇阿瑪

 

後來在裡面耗了很久

下樓之後小蔣還是一直想說服皇阿瑪跟額娘

 

然後就看到王爺又老神在在的坐在那

他突然跟我們四格格說: 你們都沒來救我

我想說是什麼事情

 

後來他就說: 好啦~10點半了~走吧( 靠!我們差不多在這裡混了2hr)

想說王爺也太帶種了

居然發號司令!

看到他使了個眼色

原來是好心告訴大家快點上車逃離這裡!

走的時候才發現福晉拿了一組被子

原來他們也被逼迫買了啊............................囧

 

後來皇阿瑪跟額娘也無可奈何也只好買了一組

真的很貴耶

根本就可以再去一趟國外的價錢

最強組合果然還是阿嬤他們倆姊妹!!!!!!!!

因為他們去shopping站什麼都沒買!!!!!!!!!!!!

 

後來才讓我們上車去吃老北京雜醬麵

誰吃得下啊

而且我覺得沒很好吃 ..........

 

阿亮也發了問卷讓我們填

我也不知道在好心什麼全填了5

結果其他人給的評價都不怎麼高

尤其是對於shopping站的事

 

不過算了~

能大家出來玩就開心了~

 

到了機場之後

烏龜他把護照忘在行李箱裡面

DSCN2523.JPG

整個就把機場當作是他家= =

 

之後我們只是想跟導遊還有領隊拍張紀念照

結果王爺誤以為是要跟全體來玩的人合照

不過後來還是有導遊還是有進去

阿嬤一直很不屑在機場拍照

一直在那唸說: 在天安門毛主席那邊幹嘛不拍在這裡拍什麼

還毛主席咧...........(汗)

DSC09840.JPG

DSC09841.JPG

難得一張合照我居然沒看到鏡頭(跪)

算了~我好像常這樣...........

 

還有王爺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人耶~

把外套的帽子那樣帶著

好好笑

聽說他是嘉義人的樣子

 DSC09842.JPG

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每次都一直在吃水果

看了第一天的照片

他也在我們後面吃水果

DSC09385.JPG

DSC09386.JPG

而且跟福晉兩人感情真的跟皇阿瑪額娘們不相上下

 

說起皇阿瑪也是個有趣的人

他帶的相機是高級的單眼數位相機

我們幫他一家拍全家福的時候

皇阿瑪還特地告訴我們怎樣拍比較專業

1. 左手比7 駕著鏡頭

2. 三七步!

 

37步我最會了呀~哈

 

P1180154.JPG

DSC09524.JPG

DSCN2007.JPG

 

回到台灣還是有專車接送真的很不錯

後來說服了烏龜再來我們家住一次

還洗了衣服

結果隔天沒乾(汗)

話說我們買了超多栗子的

DSC09843.JPG

DSC09844.JPG

 

DSC09845.JPG

還有給強尼戴格格頭套實在是太可愛到了極點~~~~~~~~~~~

DSC09849.JPG

 

話說我給賴看我們去北京的照片之後

賴突然說: 這張好慈眉善目↓

DSC09851.JPG

然後賴接著說:

 

有媽媽的感覺!!!!!!!!!!!!

 

 

看吧!!!!

不要再錯怪我了烏龜!!!!

我根本就沒有說你怎麼樣怎麼樣

是你給人那樣的感覺喔~~~~~~~~~

 

話說感謝你這幾天幫我勺菜

哈哈哈哈

 

 

這趟旅行覺得很開心

跟美君爸媽出去玩也很開心

有點小私心

以後如果他們再去大陸還真想再跟~~~~~~(被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