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開始找工作之後陷入一連串焦慮

以前就算找工作好像也沒有如此嚴重過

甚至焦慮到睡不著的程度

聽了唐老師說火海合相是正常現象😂

還說「現在很混亂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好5/25過了之後再下決定比較好」

雖然星象是這樣

但因為太過心急就答應了某份工作

當初面試前也是緊張到不行

背了兩天的自我介紹

想說我應該做這份工作ok的吧

收到錄取通知其實也沒有特別高興

反而很驚訝這是有史以來最短找到工作

之後馬上開始找房子

殊不知找房子根本比找工作還要地獄

比找工作還焦慮又失眠

每天一睜眼就狂看猛看租屋資訊真的很煩

對租屋者們RESPECT 🫡

之後跟朋友聯絡陪我去看屋

聊了一下新工作的事情才發現自己真的不能接受

又厚著臉皮去取消

真的覺得自己很荒謬!又不是什麼新卒還搞這種明堂

結果又一一跟親朋好友報告

我姐馬上打電話來教育我😅

只能說唐老師爆炸準「須聽取朋友的忠告」

當天鬆了一口氣之後想說晚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結果半夜我哥上班突然回家說他確診⋯⋯

差點直接把門鎖起來把他關在外面

 

因為我媽有癌症史加上打第一劑有類似血栓反應

所以就不敢讓她去打疫苗了

加上我弟雖然打了三劑,但他是有障礙的小孩

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說

聽到我哥確診當晚真的直接失眠到天亮

然後想說設定6點鬧鐘堵我媽起床告訴他這件事

殊不知媽媽5點半就起床去燒香拜拜發現我哥在家

還去打開房門詢問

我雖然凌晨就傳賴到群組告知

但全天下媽媽們的手機都是裝飾用的!

訊息絕對不會看!賴累積200+未讀是常態

未接來電也絕對不會再確認一遍

加上我爸優質豬隊友,要配合又不配合防疫的

真的會被氣死!

本來我哥確診之後紛紛傳訊息請獨居朋友們要自己小心

但我現在覺得家裡有不受控的長輩才是最危險的🙄️

真的是事情一個接一個

就這麼剛好我拒絕去外縣市的工作之後馬上就要照顧家人

說到照顧家人我真的對全世界的職業婦女家庭主婦RESPECT 🫡

尤其家裡老公是神豬隊友又有小孩的婦女們

套一句我朋友最常跟我說的話

「結婚要三思,生小孩要三思」🤣

 

說起我弟也覺得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禮拜一我哥確診之後,我爸打電話幫我弟請假一個禮拜

結果當天下午學校社工也確診要停課3天

然後今天又收到班上有小朋友確診這禮拜都停課

也太剛好了吧

 

還好我哥都只有輕症,家人目前快篩也都是陰性

比家裡有幼兒的人幸運多了

雖然說要用全民染疫達成全民免疫的方法

但醫療量能完全不夠又沒有配套措施

現在疫情也往中南部爆發,但地方政府根本沒有那麼多資源

我哥確診已經3天,防疫包在哪裡🧐

衛生所每天電話被打爆根本打不進去

我媽沒有打完三劑要申請居隔也是毫無頭緒

雖然唐鳳有製作網上申請的連結

但點進去根本沒有可以申請的選項

真的一切都讓人無語🤷‍♀️🙄️

真希望一切都能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確診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