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了

本來回家是為了要染毛

結果我先在台北染了

然後上禮拜奔波(逛街)4天

實在是很懶的回家

而且明天又要上台北

整個都在趕趕趕

因為我爸媽他們端午節一大早就要去宜蘭玩

我也不能久留~

 

而且昨天去買護髮乳的時候

信如居然不在...還好我的毛已經弄好了

 

回家後

我們家的KUMA發情期整個就是食不下嚥

我好討厭他發情期的樣子喔!

很機車~老愛裝憂鬱 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我弟跟我爸都重感冒

聽說我弟上禮拜就開始咳嗽然後發燒好幾天

我媽因為去受訓 我爸就請假照顧我弟

結果他自己也感冒發燒

身體也太弱了吧!

不是每天都去騎腳踏車練身的嗎!?

我媽也說她好像快被傳染到了

難不成他們3人都要抱病去宜蘭!?

超危險的>"<

 

今天在家照顧我弟

把我姐叫來跟我一起看DVD

當然是PSCOMPANY 10th LIVE 啦~

kagrra,跟kra唱的歌都好好聽喔

將君的唱功也提升不少

tora從頭到尾幾乎都沒露到臉

腰也太彎了吧~~小心脊椎病復發!

再來就是重頭戲the GazettE

牌場大家整個都很秋~哈哈

我很喜歡他們做的opening~~

雅的部份一想到他要退出就整個感傷起來

之後把我弟丟在樓下 跟我姐在樓上看麗的網誌

 

結果我媽回來後

我弟他好像生病更嚴重了~

oh~我真是個壞姐姐............

 

話說今天帶我家Kuma去散步的時候

她男朋友在外面等她

長的跟Kuma一模一樣 只是耳朵是折下來的

但是她男友可能看到身為家長的我在這裡就不好意思的離開了

之後我們家的Kuma就鬱鬱垮歡地去散步

途中遇到社區的兩隻狗

一隻白狗 一隻大黑

Kuma整個超兇的~一附要鋪上去咬人家的樣子

可能想把氣出在他們身上吧?!

但那兩隻狗明明都是公的

可能他們都有人飼養

kuma比較愛壞男人吧~

 

我: 幹嘛不讓他們在一起

我媽: 那是流浪狗耶 會被傳染皮膚病耶

所以都是我媽在阻擋Kuma的戀情

 

然後我昨天很智障的把我ipod裡的歌刪掉了(捶心)

因為我想要把我ipod的歌同步到我爸這台電腦

誰知道是把ipod跟電腦裡面的歌同步

重點是! 電腦裡面根本就沒有歌!!!!!!!!!!!!!!!

所以就是"同步並清除"(哭)

我真是個機械大白痴

今天看DVD的時候也是叫我姐幫我弄DVD播放器的

我姐一直說我很像不會弄機械的老人

 

 

話說我媽看到我的時候

我媽: 你怎麼染成這樣

之後他就focus到我的眉毛(被我理小平頭的眉毛)

我媽: 啊你眉毛怎麼又弄這樣~枉費我給你生那麼漂亮的眉毛

哪裡漂亮啊~明明是粗到不行的一字眉

我: 這樣比較好看吼

 

我爸也說: 你頭髮怎麼染那麼紅(台語)

我:.........................

為什麼不是昨天問而是今天問的?

 

而且這次回家本來想好好A我媽一筆的

結果我根本就沒機會出門

討厭

我想買短褲

我也想去試穿beartwo的說

討厭!

 

結果什麼也沒買

討厭死了!!!!

 

我說我要把車票換晚一點

我媽不讓我換

討厭!!!!!!!!!!!!!!!

說什麼明天會塞車

每次說會塞車結果都嘛沒塞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