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開始認真減肥

自從脫離學生身分之後羞恥心彷彿也一起畢業一樣

真的是再也沒有減肥過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低任由體重發展

每年都是MAX

 

像hoho說的一樣,等你受不了之後就會改變了

真的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這次要認真善待自己的身體

就開始實施2+4R減肥法

目前才第一個禮拜

但因為蛋白粉真的太噁心我很快就進入R2吃素zone

可是熱愛澱粉跟肉的我真的好想吃🥲

其實在那之前每晚睡前都會小看一下韓國吃播

昨天真的是猛看1小時看到睡著

到底是有多餓🤣

但也發現「望梅止渴」原來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看那些吃播主狂吸泡麵3口就解決一碗的樣子就覺得很爽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聽了唐老師4月運勢,說我這個月節制力比較強減肥有機會成功✊

我要加油👊✨

 

說到羞恥心

因為現在就是一個啃老族的廢物

在家附近就是穿著看起來是睡衣但被我歸類成遛狗服裝用再加上頂著一個亂七八糟的布丁金髮頭的樣子

前幾天一如往常在門口踏出去碰巧看到對面鄰居的客人居然是一個日系頹廢風的小鮮肉

當下四目相交之後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想挖洞跳進去

太丟臉了這身打扮😭

因為從來沒有預期在這種小鄉下會遇到什麼會打扮的小鮮肉

真的是太丟臉了😭😭😭

 

立馬跟我的托尼老師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