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強尼圖畫日記難得是我本人主角哦!!!!

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那天我起床下樓之後

150923-01香腸.png

我家1F是廚房跟客廳而已, 然後從廚房飄出一個好香的味道~~~

我整個頓時胃口大開!!!!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尋找那個香味(嗜吃如命)

150923-02香腸.png  

結果找到最後原來香味是一直掛在櫃子上的一串香腸!!!!!!!!

150923-03香腸.png 

真的超香的~~~~(廢話!!! 香腸不香叫什麼香腸!)

瞬間很想馬上拿來烤肉XDDD

是說我媽也太有才了~居然用原子筆固定香腸的繩子讓他掛在櫃子把手上!

真實照片↓

15-09-23-16-29-58-690_deco.jpg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螞蟻好多,不是差不多該去過冬了嗎?

但我媽每次都說"沒關係~人家螞蟻也要過日子"於是就饒了他們一命

還有蜘蛛最近也超多的!!!可是我又不敢殺蜘蛛

因為以前日本小說選課的時候上了一篇芥川龍之介的" 蜘蛛絲"

裡面就是在說有個主角(壞人)下了地獄,然後因為他生前曾救過一隻蜘蛛, 於是佛祖就賞他一根蜘蛛絲讓他可以爬上天堂

但最後因為大家都搶著要爬蜘蛛絲上天堂,結果那個主角(壞人)怕會斷掉就阻止其他人爬, 但當他阻止的同時蜘蛛絲也就斷了

所以他還是繼續在地獄受苦的這樣一個故事

看完之後我就發誓不殺蜘蛛了!!!!(他可能是讓我上天堂的管道欸)←有事嗎

回歸正題, 然後最近蜘蛛絲多到明明只是一個晚上,早上起來要去車庫的時候就隨時被蜘蛛絲黏到這種程度

真的感覺很噁心~而且又看不見,只能像空中抓藥(好復古)那樣抓蜘蛛絲起來

好像聽說最近是蜘蛛生小孩的時期? 我也不知道~~~FINE


總之, 祝大加中秋節烤肉節快樂哦~~~就給他肆無忌憚地吃吧!!!!!!!!!(已放棄減肥)

你們看強尼也吃得肥肥的

150923-中秋節快樂.png 

推一個~

 強尼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ny150625/timeline

(不定時更新哦)

arrow
arrow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