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事情發生

只是每天都特別累

連練yoga的心情都沒有了

 

但今天老師不錯啦

 

首次用了那個爛爛的果汁機

結果尬了一次之後又壞掉了......................(無言)

搞屁啊!

 

最近花了很多無謂的錢

打算去買滑鼠墊

總覺得我的電腦快要不行了

 

話說google的搜尋功能太好了

讓我好害怕!

 

 

 

天氣還是一樣的熱

無力感越來越重

大四

果然是各分東西的時期

先說再見了..................................

也許我們的緣分就此了!

 

突然覺得白白浪費了3年

回想起來

什麼都沒有..........................

 

 

最近追了兩部戲都是重播的   都是懷孕的戲碼

一個是命中注定(小聲)

一個是14歲小媽媽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志田未來

他每次演的那個角色個性 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懷孕

真的好可怕

把小孩生下來

好可怕

把胎盤排出來

好噁心

 

最近常掛在嘴邊的是: "萬一不幸"結婚的話....................

 

 

 

看電視越看越害怕

那個奶粉.............................. 我家人沒事吧?

 

看到yahoo首頁的title 某網友說得很好

 

 

去了一個謀財來了一個害命

 

 

真有創意

但又覺得台灣好悲哀!

 

 

聽聽alex的歌吧~

他的浪漫本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