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Me-Heal-Me

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癒我)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看韓劇了,最後一部完整看完的韓劇是"主君的太陽"(掩面)

可能年紀大了,對純愛情戲變得反感,因為現實世界怎麼樣也不可能好嗎

尤其上一個工作我非常痛恨老闆的緣故(不要問很可怕,因為會被告誹謗),

更討厭什麼帥哥美女有錢人的愛情故事之類的

anyway,因為我姐仍然是努力不懈的追韓劇中(工作的小舒壓呀)

所以他介紹我什麼,我才考慮看這樣

然後他之前一直推薦我看這部:殺了我,治癒我

光看這個片名,一開始覺得打打殺殺的沒什麼興趣

後來才知道是描述一個財閥私生子男主角得了多重人格,遇到精神科醫生女主角

之後一起去探討為什麼男主角會得了人格分裂還有去找尋小時候失去的記憶

 

起初一開始我看的時候,因為前面就是男主角在美國的前言

然後發現自己有人格分裂這樣,有點提不起興趣

於是我就擺著,直到有一天我跟朋友聊天,聽到他某朋友已有雙重人格

突然引起我的興趣!於是就這麼ON~開始追劇了

目前我追到第16集了!!!總共有20集

 

說到男主角的人格分裂總共有

主人格車道賢-書生

申世奇-有暴力傾向

佩利朴-有海港口音又愛製造炸彈的40歲船員

安燿燮-17歲的天才,自殺志願者

安耀娜-安耀燮的雙胞胎妹妹,喜歡追星,喜歡女主的哥哥

娜娜-7歲的小女孩,每次出場都抱著一著大熊娃娃

X-新演伸出來的人格

 

劇情就跳過,我每次看的時候一直覺得男主池城長得好像吳建恆

697fc0b3445949efbc69150359caf59c

他扮車道賢的造型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吳建恆

吳建恆

所以覺得格外親切~哈哈

然後變成申世奇的時候,

185_2

我就一直想到以前很有名的霹靂火裡面的劉文聰

hqdefault

當然申世奇帥多了~畢竟他在戲裡面可是一個fashion中人!!

另外我最喜歡的角色除了有去的佩利朴以外就是安耀娜了~

2985153621bba6cd8a0fd588c83b49d2完完全全就是個女高中生呀~

能想像池城本人其實已經40了嗎!哈哈哈哈

尤其一個精壯的男人追著他心愛的歐罷跑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第13集安耀娜看到女主的哥哥吳利溫真的快笑死我了

當時我看的時候在做復健(對!椎間盤突出復發)剛好在拉腰

因為腰綁得非常緊跟本不能大笑,而且在醫院裡面我得維持我的淑女形象(?)才行

所以我打算追完之後要再看一次安耀娜的部分!(握拳)

 

其實後半段從15集開始就比較悲情

因為男主角開始找回以前的記憶並打開自己的身世

一直在哭,哭到鼻涕都滴到嘴巴這樣

像這時候就需要男主角在精神分裂一下讓其他角色來搞笑一番啊!!

但像片名一樣,殺了一個人格再治癒這個人格,之後人格就會合而為一了

有點可惜啊~(喂)

 

像推薦給我看的我姐,他說後面劇情太悲一直哭(說的是男女主角)看不下去就沒看了

說的也是~畢竟工作上遇到抓耙子的同事跟機車愛找碴的主管就已經很想哭腰了

回家又看這種悲情戲是要怎麼繼續過苦日子

像我這個米蟲就很適合~因為現在沒有受到工作的壓榨

但是我個人認為睡前不太適合看

一則因為很想知道後面劇情會忍不住熬夜看到天亮(但老人家如我最晚只能撐到1點半)

二則後面比較悲情看了會睡不著還會有點做噩夢(迂迴的那種)

 

因為我只看喜劇結局不喜歡看悲劇

所以追的當中一直很想知道後面的情節

於是我就問我媽,我媽很愛看韓劇打發時間,基本上他什麼都看這樣

然後我媽一問三不知而且八竿子打不著邊

我錯了......................真不應該問他

因為每次問他他都說忘記了,有這一段嗎?有這樣嗎?還反問我

或是如果我正在看他看過的劇,他如果記得就會跑來跟我說劇情

但這劇情我前面已經看完了這樣

 

而且像那種很悲情很紅讓人會跟著哭的韓劇他也有看

我都會問他為什麼沒有哭

他就會說只是在演戲

我媽真的是完全不入戲的一個人~讓連戲劇作家哭的一個人

 

掰了味,這部女主黃貞音,他都沒有老,還是一樣甜美

雖然他在戲裡面也很不計形象(因為他是有躁鬱症的精神科醫生)

可是一直覺得他的臉很僵!不知道是拍的時候天氣太冷

還是有打什麼還沒退(?)

 

看他們戲裡面穿大衣講話還會吐氣的樣子真希望冬天可以快點來~

(已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