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2.jpg

 

※註明: 那是月亮

 

 

 

 

 

第二個在日本度過的重要國定假日, 第一個是端午節

 

比起端午節, 中秋節

想回家的慾望更強烈了

 

讓我感傷起來

所以從昨晚開始就開心不太起來

我想回家!!!!

 

我想回家烤肉, 吃月餅! (喂)

 

 

我想回家擁抱我的家人擁抱我家的KUMA[雖然在夢裡抱過了]

說有多麼強烈就有多麼強烈

是說就快了

 

只差確切日期還沒定, 機票日期還沒定

 

 

 

吃飯時間: 是咖哩飯

 

跟阿姨聊到今天是中秋節想回家的事情

 

我: 擤鼻子

阿姨: 怎麼了? 想家哭了嗎?

我: 怎麼可能! 咖哩太燙了流鼻水而已

阿姨: 你要是說要回家我也想回家

 

 

那我們回家好了

 

雖然今年中秋節也算是另類的"家族團聚"

但我想烤肉我想玩仙女棒我想吃月餅[說到底還是玩樂]

我想那種感覺還是不一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