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一) 話說

 

我: 阿姨你明天有空嗎? 我可以去找你嗎?閃亮的眼.gif

 

阿姨: 好啊! 要不要住一天?

 

我: 可以嗎?!

 

阿姨: 當然可以啊!!奈良.gif

 

 


 

 

 

 

6/8(二) 於是

 

                                                         他真的好清爽! 忍不住偷拍他~390c903505ef2828a474d5d86b15e87b6736849e.gif

                                                                   [但這張拍不出他的帥]

cats.jpg

        ※是  剪"掉"

 

從家裡出發到明石車站, 總費時: 2hr [破紀錄]

 

這次應該是跟阿姨第三次見面而已吧

阿姨突然剪掉頭髮, 我還真有點認不出來

 

熱情的阿姨馬上帶我去吃, 但今天剛好月經來第二天

整個超漲的, 完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像無關]

 

阿姨就帶我去吃明石的招牌: 明石燒

是很像章魚燒的東西, 內餡也是章魚[明石好像就是章魚最有名]

但他的麵糊比日式章魚燒[台灣的章魚燒偏硬]更軟

吃起來會讓你想到蛋豆腐, 再+彈性十足的章魚

但這是一道清爽的小吃, 配著清淡醬油一起吃的

 

大概吃個5顆, 你就會覺得這輩子吃這樣就夠了

所以阿姨說他來了快3年, 這是她第二次吃

 

鯛魚燒倒是很好吃! 可以再吃個兩三個都沒問題34790b2ba952337fb273dd0e8fa9e3e2ea16bc26.gif

 

 

吃飽後, 因為我說我想去參觀明石大橋, 想走在明石大橋裡面體驗看看

之前電視節目上的人所體會的感覺[因為他們表現得很誇張]

 

所以我們就坐到舞子站, 一出來就是明石大橋了

 

cats1.jpg

 

外面飄著細雨, 行李有點小重, 沒有什麼觀光客, 也沒有什麼路人

請了唯一的一個路人幫我們拍照後

 

才發現, 今天居然是一個月一次的公休!!!!!!!!!!!!!!!!!

 


 

靠北! 就這麼剛剛好!? 拎北今天不虧是第12名!?翻滾地.gif

 

其他紀念館也一併休館

只好回去阿姨家休息了

 

先陪阿姨去買菜, 讓我想起了常跟我媽去全聯[啊~老母呀~~鬧.gif ]

 

在阿姨家一邊吃蛋糕一邊看電視

阿姨一邊跟我聊天一邊玩臉書

後來阿姨跑去睡午覺, 我就在那邊繼續看電視

話說我還看到有播"愛情殺手吳水晶"耶! 還是原音的!!

真懷念~所以就看了一下

 

後來晚上歐吉桑回來, 我們就一起吃飯

像家人一樣坐在餐桌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感覺好久沒有這樣了,

其實也不過才3個月而已

但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1年了?!

 

然後看到阿姨跟歐吉桑兩個人的互動, 真的覺得他們好相愛喔ebbb897e2bf27bc158f5d281934fd22b9b366425.gif

又相敬如賓, 我第一次看到(老)夫(老)妻之間還會說謝謝跟對不起的

突然覺得自己像個電燈泡[笑]

 

cats2.jpg

 

然後晚上10點多就就寢了!!![完全是我小學睡覺時間]

雖然很累, 但枕頭太軟, 頭髮一直刺到耳朵很癢

外面的居酒屋不時傳來男女的笑聲[咒他們死]

還是躺了很久才睡著

 

 

 


 

 

 

6/9(三)

 

因為我說我早上沒辦法吃飯,

阿姨還幫我買了麵包回來, 整個好不好意思

[日本麵包店的麵包真的超級好吃的! 隨便一間都好吃(基本上)]

 

後來就準備出門去神戶

今天阿姨的朋友[剛嫁來日本的30歲女生]一起去

 

天氣整個好到爆, 所以我把透明雨傘留在阿姨家了

又提著我稍微重的行李去逛街

 

cats3.jpg

 

整個熱到不行, 但神戶好像能逛的地方很多

 

下次等穿了一雙舒服的鞋, 不再提那麼重的行李, 一定要好好逛

 

cats4.jpg

 

好像也沒買到什麼, 但帶的錢都花完了[跪]

而且吃的幾乎都是阿姨請我的耶!!!!

車錢也是開銷很大啦~

因為我也只買了1件衣服而已[委屈?] 還是工作上要穿的

[話說在UNIQLO遇到老鄉, 埔里來的道地捲髮歐巴桑!! 哈]

 

對了, 去神戶看完摩天輪之後, 就又座車去三宮逛街

三宮好像更好逛的樣子

平日也人爆多的!

 

因為不想到時候跟上班族擠電車

阿姨也累了要回家煮飯

所以就回家了

 

離開的時候是4點半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6點半的事了!

 

 

 

熱到極點! 累到極點!

能遇到阿姨跟歐吉桑真是福氣!奔向前.gif

 

 

 

PS 阿姨也是雙子座的!!!f123d6b27deb6d5b62d7c681d5c132a8ada5a2d6.gif

 

在日本被雙子座包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