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四)

去找尋3年前嫁來日本的阿姨[我媽的表姐]

素未謀面

曾經用SKYPE談天一兩次

 

因為之前曾經提過的那個表表姐他好像後天就要回去了

所以就急著他還在日本的時候趕快一起見面

 

 

阿姨住在兵庫縣的明石市

 

 

遙遠的路程

 

騎腳踏車到出町柳站  15分鐘

出町柳站到京橋站      快1hr [還是坐特急的]

京橋站到明石站         也差不多1hr [坐快速的]

 

幾番波折 想睡又怕睡過站

就這樣撐著一路到達明石

看到瀨戶內海的時候有點小興奮

畢竟是住在不靠海的城市嘛

京都也不靠海

看到海邊還是挺興奮的c422dcb09bd9aa93bcfdf49c0b61332367290ee0.gif

cats.jpg

見到阿姨的時候, 有種奇妙的感覺

很像見網友的fu羞

 

因為到明石的後已經1點了

阿姨怕我們餓著, 緊急找了一間離出口最近的店去吃飯

剛好是之前美君大推的五右衛門

 

飽餐一頓之後

阿姨就帶我們去他家坐坐

有好樂迪的味道[可能因為阿姨的老公應該有抽菸]

 

然後興奮的發現家裡面有暖桌

超棒的~~~~~~~~~~~~~~跳舞.gif

坐進去後馬上就想睡了

 

阿姨真的超妙的

一直跟日本人講中文XD.gif [聽說老公中文被訓練得很厲害]

看不太懂日文可是卻懂哪些是什麼菜怎麼烹飪

 

起初聊天還有點小尷尬

後來真的感覺好像家人的fu 閃亮的眼.gif

 

曾疑心待在那暖桌裡還真的睡著了

 

阿姨說她平時很無聊, 所以都在上網

還聽到他玩開心水族箱撿寶物的聲音, 真是笑死我了

 

後來終於見到後天就要回台灣的表姐了[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因為我跟阿姨說想喝珍奶

阿姨帶我去某間賣鬆餅有附珍奶的店

cats1.jpg

真是難喝死了! 沒喝過泡的這麼難喝的珍奶

珍珠又硬

奶茶沒奶味沒茶味只有冰塊味

也不甜

我還多加了兩個糖漿跟一個奶精球

才勉勉強強

 

[發現日本人很愛吃很鹹, 但飲料又喝很無味

我整個人跟他們相反踢腳.gif ]

 

因為回去還要花2hr, 所以就早早去坐車了

實際上待在明石的時間只有4hr而已

 

 

 

回家後, 之前在二手店買的家具也送來了

我的架子們總算有歸依處, 覺得挺開心的

也有放菜的櫃子跟鞋櫃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花輪.gif

 

 

 

本來想跟我媽聊一下阿姨的事情

結果我媽好像把東西寄給我之後就不上線了= =

 

話說看到阿姨的額頭就想到我媽

很有親切感一齊飛上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