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很不平靜

在地震晃之前我就先起來了

然後從頭到尾都參與了甲仙地震的開始和結束

漸漸比較大的時候一直想說到底要不要逃

不過想說"在2F應該比在1F安全吧" 就沒走了

一直死盯著天花板

 

真的晃很久, 晃的我有點頭暈

之後就聽到鄰居的狗狂吠

後面的鄰居也開始七嘴八舌在討論

 

我們家一片沉寂

雖然kuma沒有歷經過921[真是lucky guydecome (99).gif ]

可是之前也曾發生也小有規模的地震過

我家kuma一次都沒有叫過

不知道在幹嘛?decome (101).gif 

 

地震結束後一直躺躺睡睡醒醒的

直到12點半才爬起來

想說今天來不及去買素食便當了

改吃麥當勞7號餐[非素即肉]

然後順便再去買要出遠門用的東西

 

內心都規劃好之後

歡喜的換衣服1點出門

 

拿機車鑰匙的時候想說怎麼不見了

後來發現在後面的格子裡[但怎麼有點不一樣]

 

一開門後

 

機車咧????

 

 

 

 

我哥居然把機車騎走了!!!!!!!!!!!!!![留著他自己的野狼]

 

 

 

馬上打電話給他[還打錯]

後來打電話給我媽, 問我哥電話[到底是不是一家人?]

 

打過去之後

我本來想說他應該人在草屯而已

我: 2點以前給我買麥當勞回來

我哥: 2點趕不回來

我: 你是在哪裡?

我哥: 我在台中

我: 你馬上給我回來[餓的起肖]

我哥: 沒辦法那麼快回去

我: 那你是要我中午吃什麼??? 沒有機車我是要怎麼出去!!![氣瘋]

我哥還在那裡給我嘻皮笑臉的!!!!!!!!!!


我: (@!*$^(&!#你買回來我早就餓死了! 不用買了啦!!去死啦!!幹!! [掛斷]

 

 

整個氣到飆髒話

 

是真的情緒過度失控了

可是都已經下午1點半了, 你看我有多餓!

而且我內心都規劃好要去買特價的麥當勞

現在是要吃什麼?

頓時怨恨我爸幹嘛連舊機車都拿去賣掉

 

那台野狼打擋車是叫我要騎沙小!!!!!!!!!!!!!!!!!!!!!!!

 

氣得又打電話去跟我媽抱怨

我媽: 昨天有買素食雞絲麵, 你就拿去吃吧

 

我想吃的是速食!!!!! 不是素食!!!!

 

很不爽的泡了雞絲麵

 

泡的過程中還跑去發噗發洩罵我哥

 

發洩完後跑下樓吃雞絲麵

 

幹! 有夠難吃的!

因為家裡換了新的熱水器, 我爸最高溫只設70度

麵整個外軟內硬

 

吃完馬上去拉屎

 

 

有吃跟沒吃一樣!decome (162).gif

 

而且才剛把外出服換回睡衣後

我哥才回來!

而且也沒有給我買麥當勞!!!!

雖然當時一時氣炸叫他不用給我買了

還真的沒有給我買

超想扁他的!出拳.gif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扁他]

 

 

還好下午出門去寶雅跟郵局沒有看到老是愛推銷的歐巴桑

 

昨天去附近的全聯想買飛柔小罐的洗髮護髮乳

結果那間全聯居然在整修!

去另一間新的, 飛柔全是大罐的!

今天跑去寶雅看, 也沒有飛柔小罐的組合

"不得已"只好買阿幾俺斯

自從用了飛柔新出的咖啡色那個中藥什麼鬼的

真的很好用, 而且味道我也很喜歡

 

把所有東西都買齊後

我就先把所有東西裝箱, 先看到底有多重?

 

 

 21kg整

 

 

多出的1kg, 讓我很不之所措decome (30).gif

DSC02865.JPG我之前還先列了清單, 不夠還自己補

 

到底放了哪些東西?

DSC02853.JPG打開看是這樣[29吋]

DSC02854.bmp上層拉鍊裡面塞了必需品

把拉鍊拉開後, 還有個外層

DSC02855.JPG放了厚外套, 跟衛生用品

下層主要就是衣服類

  DSC02856.bmp

但衣服一掀開後其實是

DSC02857.bmp

 

顏朝國說的很輕鬆: 你就帶外出組, 剩下的去那邊買~[扭腰]

 

我如果是去東南亞我就這麼做

帶這麼多東西搞的好像是去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國家一樣

 

誰不知道那裡什麼都有!

但什麼都貴啊![那幹嘛還去←自己賤, 硬要去]

要不然我幹嘛要裝那麼多

 

巴不得把整個家當都帶過去!!!22360.gif

 

 

 

要把1kg挑出來.......

但每樣對我來說都是必需品啊decome (44).gif

 

 

 

只好交給我媽了124224.bmp

 

 


 

 

話說剛把我的小虎抓去洗澡了

 DSC02859.JPG半身浴

 

之前當手機吊飾

一直被丟來丟去的

有時候掉在地上

有時候被kuma舔

弄得超髒的

 

 

DSC02864.JPG希望明天會乾 decome1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