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疑心忘記帶日練作業跟鉛筆盒
才上完34節他就要回家拿

突然一時興起
我也想回家!
然後就一起回家了!

上禮拜幾乎都跟顏潔黏在一起
今天總算有個小小的私人時間
有點開心~哈
然後稍微去小睡一下
結果差點睡過頭!!!!
我真的覺得我的手機鬧鈴在整我
他最近都不響!
我明明就有調時間
搞屁啊!!

關鍵一
我跟增疑心說:我不想去上課耶........


而且我的頭有點暈
但因為想說要繳日練作業
就算了

誰知老師大好人完全按照上次大家提供的意見
一節課錄音另一節課看HERO
而且真的沒有討論作業
他叫我們自己回家對
..................

關鍵二
我開玩笑的跟烏龜說:我們不要上電腦課了啦~


吃完晚飯
早早去電腦教室灌office2007
大概六點半
王瑞麟跑來說:老師今天請假!
.............................

我應該堅信我自己的直覺
想翹課就翹課的
馬的
浪費我兩次的車錢!
下次說翹就翹!!
shit

bytheway
我終於奔向陳怨的懷抱了~
哈哈哈哈
再見
林孟閒!!


偷咪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