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很多準備(治裝費)就是為了今天

結果今天結集了這4天的疲勞

好累

眼妝畫得好爛

腳的小拇指一直飛出來

beartwo那件怎麼沒有紫色的還那麼貴

 

IMG_1475.JPG

小盧買了跟我一樣的包包 他的是白的

我跟小盧的包包是一樣的喔

vivian今天超可愛的~很適合

顏朝國很想呼他巴掌 但他那雙鞋子我很喜歡

 鄒伯駿很適合跟我一起耍大牌

     

偷咪批那個圍巾就是新娘~哈

小港今天是女孩兒~

  女孩兒小港跟新娘偷咪

小藍今天也好可愛~他是少數沒穿黑色的人

今天想叫美君脫外套 結果忘記講

烏龜的紫色好閃~真的以後要當睡衣穿?

因為我們一直說曾疑心的裙子很短 他差點要買了破壞那件特色的裙子

小茲跟爽爽今天就是爆乳

擠得很誇張

指 

我很喜歡yellow的腰帶

奇奇今天也很酷~

vicky今天居然感冒 不過他唱歌反而變得很有磁性

vicky早日康復~

露西今天也整個超幹練的~

 

momo還是一樣瘦瘦瘦到要飛起來

小紫今天穿得很花俏~他說大家都穿得好黑

陳冠霖今天的真好正式~好爸爸的臉~哈

還有很多人都從女孩兒變成小女人了~呵呵

還有誰?

 偷咪很晃耶~我唯一的一張的說...

男生正式果然還是要西裝啊~

做好定位後 等待老師的出席

我們做了一桌沒有老師可以大吃特吃的位子

我跟偷咪很快速的解決一盤 然後飛快的拿第二盤

結果很快就飽了

我吃到第三盤我就真的要吐了

葡萄汁倒是喝了不少

泡芙如果是原味的話我會更開心

 顏朝國你給我注意點! 讓我呼你一巴掌就好

適合表演魔術 我看不到(汗)

沒想到高橋唱歌聲音比我還低 好好聽喔~yesterday once more

moto居然唱傷心酒店的日文版

永機唱的歌我沒有聽過(汗)

長田唱歌好可愛~聲音超像學生的~(起頭第一個字很用力)

 

之後sexy ue ue的教學

高橋跳的超可愛的~好想擁抱他(但我還是遠觀)

其他老師也跳得好好笑~我都快笑死了

 moto好淘氣喔~沒想到他願意

最後每個老師發表感言

聽說美華搞錯日期沒辦法來 好可惜

永基 常田 適合 講完後 有人開始紛紛落淚

輪到moto的時候頓時有點鼻酸

結果聽見顏朝國跟偷咪說風涼話的時候

眼淚瞬間收回去~把我的感動還我顏朝國!!!!

 

最後就大合照

我拿了氣球回家(不曉得要幹嘛)

 

謝謝企劃組的人

貴婦 小驚 兔子 林明彥 PC 大安等辛苦了

他們都沒什麼吃

謝謝你們的籌劃 才舉辦成功

 

 與永雞~謝謝你沒把我的發音當掉

moto希望你永保健康

IMG_1516.JPG

 

IMG_1466.JPG

 

頓時感受到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上大四的時候曾說 因為課程很少 跟大家接觸得時間變少 也越來越懶的交際了

 

可是突然發現還有很多人我們都很少見面

有很多話想跟他們說(雖然都是喇賽居多)

突然有點捨不得

我的學生生活

 

有些人已經再也見不到 了 吧

我會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