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怕又被記遲到

跟烏龜3人坐taxi

沒想到今天排校車的人很少

看來是開始翹課的時候了

然後發現從A哨開到R棟居然要15~20塊!

太貴了吧!!!!

是因為催油嗎?

 

然後霖血腥突然大轉變

說上次因為颱風所以遲到的不算

是因為有人去關說嗎?

還是他看了我的網誌?????

哈哈哈哈

 

 

結果我報告有名人的墓地用飛也似得跳過

因為都是國民黨的

不過我們這組被稱讚了耶

但稱讚的點是關於日據用語跟鄉土有關的東西

 

然後很久沒有上台

緊張的想拉屎

雖然顏朝國太好笑一度有好一點

但快輪到我的時候還是很緊張

 

不過令我傻眼的是

除了第一組跟我們這組

幾乎報告的人都講中文嘛~~

 

害我當初想破頭在那翻譯

然後最後還是有段用中文~

 

 

 

傍晚跟增疑心 美君 烏龜一起去東區吃美式餐廳

不過我以為是可以慢慢吃的那種

誰知道只能吃1hr

所以吃得很趕

是還挺好吃的啦

但是越吃越渴!!!

回家灌了好幾杯水~

美式料理果然比較..................................

 

後來又閒逛了東區

去東京逛過街後

真的覺得台灣很會哄抬物價

明明就沒那麼貴!

都快要直接用日幣在出售了

 

後來在普通的連鎖店買了貼身衣(for yoga)

話說今天全身痠痛呢

 

 

台北真的熱死了

我整個狂長痱子耶!

秋天到底何時要來?

 

 

 話說我挺想去看唐老師的演講的

但沒人要陪我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61322&prev=-1&next=59974

 

都沒人了解我對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