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記憶消失了1.5hr
我似乎趴在桌上睡著了
門窗關著
精油仍然在燃燒
沒有意識
我想
差一點就要上社會新聞一小角落了
*女大學生在期末考期間燒精油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哈哈哈
不過其實還有空隙啦~
更何況我現在並不打算自殺!

anyway
今天的作文我寫的很挫折
只有看老師考的地方
沒講的地方就沒看
很對不起老師

但是
王適合的倒是寫的超級快
除了最後一大題
我前面真的寫的超順手的!

然後是語言學
我整理筆記的要死
結果卻沒有一個猜中的
搞什麼
最後那個問答題
我討厭看例句所以沒看
結果居然都給我考例句
傻眼
無言

如果說
這學期不及格就算了
60幾分的話我就要給他退掉!
真是受夠了!

明天放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