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健忘的很嚴重耶
剛問完的問題
隔不到幾分鐘又再問一次
可怕的是記不起來我有問過
真糟糕
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人吧
唉呀
老了真的挺可怕的!!
不過*結分*(結婚)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讓我笑好久
想起來還是想笑

會話老師又被我抓到他會中文了
還不承認!!!
臉都紅了
光頭也紅了
哈哈哈哈
最近挺喜歡他的
他真的是很有當搞笑藝人的臉
不過請教多一點好嗎
我不想只是一直討論
不過今天終於編會話了
但好想念我的partner學姐呀

對了~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情(難得吧)
家裡的第四台變的很清楚
終於可以開心的看日本台還有音樂台了
YA

明天回家
期待我直順的頭髮

to 頼
ごめんね
本当に時間がないので
許して
お前会いたいし
姉も会いたいし
でも
you know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你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ハッハッハ
今度一緒にどこかへ行こ
待って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up6jo6bj3 的頭像
    xup6jo6bj3

    矛盾人生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