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砸了大錢
隨波逐流
買了ipod nano 4G
因為降價缺貨
居然只剩粉紅色
拜託~我這麼man
未免也太不搭了吧
難不成鐵漢真的要來柔情一下
她推薦了一個猴子的果凍套
套起來是看不見小粉紅了
那就一起買吧

之後去西門町
我們永遠記不得路
老是要問別人
先去美觀園再說
還好美觀園沒變!!!!
吃的有夠飽
因為牙齒痛沒辦法大快朵頤
還真難過

按照慣例
只逛誠品
但還多逛了萬年大樓
補買生日禮物給我姐跟偷咪
希望她們會喜歡

太久沒逛街
累死我了

很興奮的用i pod
但我只能說 
那個說明書是以為大家都會用i pod嗎
也寫的太簡略了吧
還是我太笨?
真的有點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