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IS *クマ*。
本名 *熊子*。
後來發現熊子打起來又可以變成*雄子*
又很想改叫她*のび子*
不過還是要叫她Kuma啦~
因為想到時
我人已經在宿舍了

這是禮拜六我爸跟我媽去騎腳踏車時
在包尾撿到的小狗
其實是因為他不怕生
一直跟著我爸跟我媽

當時我正跟我姐在聊天
結果就被叫去
對他的第一印象
就像看到可愛的小狗一樣
只是覺得他很可愛
但並沒有特別的想養她
可能是因為我爸自己主動說要養的吧!
那就養

之後就被吩咐騎摩托車載他回家
就這樣我跟我姐相處的時間就被切斷了:(

回家後
就跟我媽一起幫牠洗澡
本來還以為他不怕水
沒想到用水幫牠洗澡時
他狂發抖
拜託
我可是用溫水洗耶
想當年BOBO只能在外面用冰冷的水洗澡>"<

之後就讓她在家裡面跑
雖然我爸說要把她關在車庫
但他是小狗耶!
才2個月
第一天把她關在浴室

她真是個愛吃鬼
永遠不知道飽
而且我覺得他自以為自己是人!
不過慶幸的是
她不會在家裡大便
但不知道為啥
都大在隔壁= =|||

但在家裡就尿好幾泡尿
總之是個精力旺盛的小狗
但因為太過活潑
有點不習慣
畢竟以前養BOBO時
BOBO已經是個世故的狗了
哈哈哈
我也比較喜歡安靜一點的狗

吃飽飯後
就帶她去打預防針
但醫生說他才剛撿到
要先吃排蟲的藥

之後還幫他買狗鍊

但不曉得為啥
只要綁著她
牽他去散步
她死也不肯走
但把鍊子放開後
她就會很開心的跟在旁邊
她應該是水瓶座的吧~
太愛好自由了!

而且吃飽飯後
她居然在打瞌睡!
大家都快笑死了
第一次看到狗會打瞌睡
真蠢~

其實我爸擅自叫她*嘟嘟*
結果打完預防針後
又去我表姊家
沒想到舅媽也叫她*嘟嘟*
這是默契嗎?!
而且我媽還讓她睡在他的腿上
之後我就把她抱過來
她一直看電視!!
一動也不動的在看電視
之後又開始打瞌睡
然後就睡著了

對了
因為我弟在吃飯
聽我爸說
她還搶我弟的食物
我弟超怕絨毛的東西
結果Kuma還硬要去碰我弟
因為那天我弟穿全黑的衣服
Kuma也是黑的
我媽就說:怕什麼!你們都是黑色的呀~

說到這
禮拜日我帶她去散步時
因為牽著他不走
只好把她放開
但因為他不管看到誰
就會很開心的跟過去
結果我姪子跟附近的鄰居在玩
因為他很怕狗
然後就跑走
但一旦他跑
小狗就會很開心的追
結果我姪子被嚇哭了
而且是大尖叫狂哭
真是....囧rz

一直很放不下心
雖然說一直想養狗
但一想到家裡除了老母以外
我爸跟我哥
要寄望他們對小狗好一點
是不可能的
好擔心
才發現原來我一點也不想要養狗了吧~
如果發生了事情
就會擔心他有沒有怎樣
尤其現在住在外面
好煩喔~~~~~~~~~~~~~~~~~~~~~~
不要養了吧?!

看到他就會令我想到BOBO
不之為何就是會忍不住拿她偷偷跟BOBO比
我還是愛著BOBO呀~
還是會想著BOBO的好
也許我太念舊了?!

也會害怕不常回家
回家後
小狗忘記我是誰
然後對我吠叫
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會傷心的吧~
而且一旦對他的付出不多
對他的愛也不會太多吧!?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