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_不可以放棄.png

昨天網路報名考試

雖然之前我媽已經有幫我印出報名簡章內容

但我也沒看得很認真

只有看了一下這幾年的考古題

 

結果昨天要報名的時候

我突然看了一下考試項目

他專業分ABC3科

AB一起考, 都是選擇題

C單獨考一個, 非選擇題(以往都是填充+問答)

 

我突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還去官網看

才發現今年考試科目又要變更!!!!

變成A單獨考非選擇

馬的

因為我基於以往考古都是C單獨考非選擇所以先讀那科讀得很吃力

改成A單獨考非選我還沒讀(而且我以前也沒涉略過的科目)

 

有沒有那麼剛好就在我要考的時候換!!!!!

 

而且我認真看了一下考古

才發現國英文一起考但分數是各自100分

重點是!!!!國文裡面含作文70%

考生還要在80分鐘內寫完作文+國文選擇10題+英文選擇55題

當我們天才喔!!!!!!!!!!!!!

 

我最討厭作文了吼!!!!!好煩

老娘自傳就是那個被嫌棄只能寫300字內的人

有看我網誌的人也知道我從來沒辦法長篇大論

 

不能放棄

 

free-illust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