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看我第三組貼圖審查日期有沒有更新

結果發現, 更新日期居然不見了!!!!!!!!!!!!!!!!!!!!!!

這樣以後就不能知道自己到底審查在哪個階段了啊什麼    

官方是想要我們放寬心的意思嗎(攤手)

 

而且現在多了一個可以分類的編輯(詳細點我)

150512-1  

可能是因為增加這個, 所以把更新日拿掉了

但是那日期對我們這種等很久的人來說是每天必check的啊~~~ლ(゚д゚ლ)

 

我剛剛去試了一下, 因為我是去年申請的, 所以一直都在版本1

如果去編輯分類的話, 就會多一個版本2出來

150512

但之前看公告, 版本2的收益比較少, 所以我後來又取消編輯, 又會變成只有版本1而已

如果版本2通過申請的話, 版本1是不是就要被迫停止販售?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得貼圖幾乎已經石沉大海了, 偶爾會有幾個好心人施捨給我

不敢輕易去嚐試囉~~

歡迎試過的朋友們分享啦~~~~~

 

另外我的第三組貼圖的審查日已經1個月沒有更新了

希望這個月底有好結果!得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