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 身體欠安

好不容易脫離忙碌的工作, 可以稍微喘口氣(已經喘了4個多月了)

照理說我應該要每天開心的奔跑大叫脫離苦海才對

誰知道從年初開始小病不斷

正式離職後每個月都來個不同的病!!!

到底是想怎樣?

我想如果現在還是傳統的健保卡的話, 我現在應該已經領到Z卡了

(以前是一張卡只能看6次, 用完後照ABCD的順序拿新的健保卡)

141023_Z卡  

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天生的勞碌命

就是那種工作的時候強壯如牛

一沒有工作之後大小病痛全部就一起來找你

不-------------------------------------為什麼?!

 

老娘想當一下米蟲/貴婦不行嗎??????

 

每個月來報到的不同病有哪些呢?

感覺就很像家有喜事裡面, 常歡得到的病徵一樣, 很多元化啊

病徵  

 

shila:痾, 醫生, 都有哪些病徵?

 

1.發燒

10幾年沒發過燒, 發燒的當下還不知道自己發燒了!(因為沒有感冒症狀)

141023_發燒  

2. 血壓升高

某天我突然整個血壓飆高, 還以為自己要死了!!!!!!

剛好又逢端午節醫院都放假!!!! 整個很慘 (所以現在看到肉粽會害怕←牽拖)

結果去看了醫生, 還檢查了心臟等測試

結果醫生說: 壓力過大

(離職是正確選擇)

141023_血壓升高

3.蜂窩性組織炎

因為天氣悶熱, 該逼長了疔仔, 本來以為隨便擦個皮膚藥就會消了(以前也長過)

誰知道每天以倍數成長!!!!!!!!(大概腫到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直到我沒辦法走路為止我才驚覺大事不妙!!!!!

很害羞地(畢竟長在很尷尬的地方)去看了醫生, 結果居然是蜂窩性組織炎!!!!!!

沒長過不知道啊!!!!

141023_蜂窩性組織炎

4. 經期不順

自從有工作之後經期就不是很順利, 以為離職之後會一帆風順

誰知道居然都沒來!!!! (可能大姨媽暑假出國去玩了)

只好求助中醫調身體.....(因為受夠西藥了! 我超怕吞藥的)

141023_經期不順

5.內分泌失調

除了經期沒來外的同時, 因為我平時都有去給櫃姐做臉

誰知道突然越做越糟, 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去了, 但我還是去(莫名堅持)

整個兩頰下側長滿了痘痘, 而且是擠完之後又馬上長大顆化膿的那種

真的超級可怕的!!! 終於懂了什麼叫做"面目可憎"(←不是這樣用的吧)

後來仍是一起求助中醫, 臉才比較好一點, 但痘疤還很明顯

看來還有一場很長的仗要打啊!!!!!!!!!!!!!!

(個人推薦body shop的茶樹精油系列, 真的很有效)

141023_內分泌失調

6. 椎間盤突出

我今天發現的病!!!!!!!至今仍不可至信!

今天睡起來腰整個無法前彎, 連上廁所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起立坐下擦屁股掃地端盤子洗碗玩狗這種習以為常的動作現在對我來說非常艱深!!!

現在只能混在老人家中做復健, 盼望可以藉著"還年輕" 快點好起來!!

然後又學到一個寫實的成語"坐如針氈"(←使用錯誤)

141023_椎間盤突出  

 

奉勸大家一定要愛惜身體, 老娘現在已經充分理解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來亂???

真希望我有好幾副身體, 可以直接換一副新的身體這樣(附身嗎?)

 

人家說年輕就是本錢, 在我身上根本用不了

我就是那個名符其實的"傲笑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