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0~2013.11.24

簡易行程版

 

1) 住宿: yellow brick hostel (機場巴士6011→昌德宮站下)

鍾路三街站這附近大部分都是偏向當地人會去的烤肉店

對於喜歡亂買美妝品的我們,住這裡較不便

我比較喜歡住弘大站

 

2) 民間換錢所(明洞站)

跟以前一樣在華僑小學附近那邊的換錢所兌換

不過因為我這次帶了小面額的美金

匯率居然變低這件事情,讓我很不爽

 

3) 吃喝:

★오빠달炸雞店(明洞站)

1  

民宿的小姐推薦給我們的, 雞肉很大塊, 滿多汁的

但因為吃這間店的時候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以致我不太記得好不好吃

 

★起司年糕鍋(安國站1號出口,看到OLIVEYOUNG轉角直走,右邊看到FAMILY超商,旁邊的巷子裡)

2  

菜單上雖然有中文但不知道該放什麼料,所以一直偷看旁邊的韓國情侶夾了什麼出來

真的非常好吃,我個人最喜歡最後的鍋巴飯,因為有香油的香氣可以解起司鍋的膩

就算再飽也吃的下去!!!!

 

★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站8號出口→第一個Block左轉→直走→魔法森林右轉)

3  

因為弘大站的姜虎東678倒了, 所以改在明洞吃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烤肉!

 

BEANSBINS鬆餅(弘大站)

4  

在弘大站逛完自由市集之後偶然看到我夢寐以求的BEANSBINS

馬上殺進去吃,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只有這張照片

可惜沒有遇到草莓季,不然就可以大嗑傳說中的草莓鬆餅了!

以後如果再去韓國玩,我應該會每天去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樂天市場的草莓

5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顆又超級甜的草莓!

雖然偏貴但4人一起share價錢滿划算的~~幸福!!

 

★樂天市場的生生烏龍麵跟螃蟹冬粉

7

必買! 因為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另外這次買了麥芽口味的香蕉牛奶(橘色包裝)甜到不像話!!!!! 

 

4) 玩樂:

 南大門市場(會賢站5號出口) 激推

6  

之前對南大門市場沒什麼興趣, 誰知道居然超好買!!!!!

紀念品, 面膜等批發品都比其他地方還便宜

我們還遇到一攤在賣一件1萬韓圜(約280元台幣)的大衣

衣服稍微有瑕疵, 但看不出來的那種

連一直喊冷的大表姐只穿著一件上衣卯起勁來試穿狂買, 一次買了7件!!!!

超級划算的啊~~~

 

5) 行程

day1 到民宿CHICK IN→明洞換錢所→오빠달炸雞店→稍微在明洞晃一下

day2 樂天市場→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北村韓屋→起司年糕鍋

day3 南大門市場→春村辣炒雞排→梨大逛街→明洞姜虎東屠夫烤肉→明洞逛街

day4 首爾塔→東大門東華飯店→弘大自由市集→BEANSBINS鬆餅→外帶橋村炸雞回民宿吃

day5 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

 

結論: 

● 明洞旅遊中心的免費明信片活動在2012年時就結束了, 失算

所以沒有寄明信片回家....

● 下次應該住在明洞站or弘大站附近比較方便

● 避免搭晚去早回的爛班機!

● 事先預約wifi盒可享打折優惠, 搭配naver map app就可以不用狼狽的翻找地圖

(但須事先查好想去的店家的電話, 就可以用app搜尋)

 

 以上不負責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旅行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