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媽~KUMA不在, 我好無聊

我媽: 對啊~早上上班前我都會去看他有沒有在那邊

 

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還是會往紗窗門看過去

可是你不在

我假裝你被綁起來

 

走到你的窩去找你

可是你不在

我假裝你又跑出去外面遊蕩

 

開小門拿信的時候

還是會看一下你是不是又偷跑出去

 

開小門牽機車進去的時候

會想要叫你外面很熱不要出去

 

今天洗了幾張照片

相框換了一張你很開心的樣子

洗了一張你跟馬麻的合照給我媽

(但我媽說: 你怎麼把我拍那麼醜)

(但我說: 可是我把你們拍的很自然)

 

早上起床的時候

我突然忘了觸摸你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我覺得很害怕

是不是就會這樣把你忘記

 

可是如果我一直把你抓住

你就不能上天堂了對不對?

 

今天已經不哭了

但是多了一份說不出來的感覺

看到鄰居家的狗還是一樣很兇地對我吼

看到平常帶你去散步的地方有小孩在那邊玩

 

只能默默地苦笑

懷念以前的美好

 

如果時間能停在3天前

那有多好

 

睡前盡量把自己弄得快睡著

再趕快上床睡覺

要不然我又怕躺在床上開始胡思亂想

 

謝謝大家的安慰

不論是陪著我一起哭

還是幫我跟KUMA加油

還是開導我祝福KUMA公德圓滿

 

時間會把傷痛帶走

只能等了

 

 

希望有天

我的世界又會開始變得有意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