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可以說是大吃大喝圓夢啊

超級超級感謝阿姨跟姨丈的!

 

11/4 (四)

阿姨去大阪晚上趕不回來煮飯

姨丈帶我去家附近的お好み焼き吃晚餐

一個阿姨一個阿婆, 整個很有家的味道

來日本8個月, 才第一次吃大阪燒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醬汁, 所以一直沒有去吃

意外地還挺好吃的~有點後悔沒帶相機

還吃了鐵板燒, 真的很下酒!

偶爾乾一杯也不錯

回台灣不知道誰能陪我偶爾小酌一杯

 

大概吃個八分飽後, 阿姨從大阪回來

姨丈去接阿姨來店裡, 吃個幾道菜就回家

站起來才覺得飽!

 

11/5(五)

開始打包行李

想不到行李大爆炸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於是又塞了第五大箱!!!!

 

這一趟來日本總共寄了6箱回家!!

第一箱是搬來明石時, 就寄了一箱回家

我好誇張啊~是說到底寄了什麼?!

 

晚上吃了阿姨從鶴橋韓國街買來的泡菜

阿姨跟姨丈兩個人跟泡菜生螃蟹奮鬥!

他們說不好吃~哈

 

11/6(六)

阿姨說要帶我去拜訪姨丈的朋友家

因為他們說我沒去過日本的透天厝

其實之前在京都去過一次

 

姨丈一直想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玩

是說想去的地方都很遠, 我也想不出來要去哪

 

下午吃飽去附近的賣場買了玩具給我家的KUMA

之後去舞子的OUTLET PARK

真的超級大的! 發現是之前若玉在提的那間

 

但沒有錢是要逛什麼?! 好痛苦

還好裡面除了搂哩, 其他都是偏OL

雖然有比較便宜, 但本來定價就高, 還是很貴!

 

最後在OUTLET PARK買了麥當勞的 juicy chiken select

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了!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

阿姨跟姨丈吃了也喜歡

 

阿姨還買了土產說要給我弟吃

真不好意思

 

連那第五箱阿姨還要幫我寄回家

所以回台灣也要回寄一箱阿姨姨丈想吃的東西!

 

傍晚去三木市送蘋果給姨丈的朋友"木梨"桑

他們家好大!! 是說那邊真的很鄉下~~旁邊都是田, 路也超小條

他們家是那種日式平房, 只有到他們玄關旁邊的客房坐

短短的30分鐘還吃了咖啡跟蛋糕!

是說日本人家是不是隨時都有這些糕點請客人啊!?

連咖啡的砂糖奶油球什麼都有! 阿姨也說每次去他家拜訪都吃了很多點心

姨丈還說要帶我去參觀他們家其他地方, 我說不用了! 太不好意思了啦~~~~

而且他們家居然還有"家紋"耶!!!!!!!!!!!!!!!!!!肯定很有歷史

 

明明是送禮去, 結果離開還反而被送禮!真是奇妙啊~

阿姨說木梨桑是他跟姨丈的媒人之一

 

 

晚上去吃了上次去的豬排店

是說上次服務我們的男店員還記得我們

我想他最記得阿姨跟姨丈吧!

最後離開還出店門口特地送我們

 

他真的好可愛(心)

可惜見不到了~哈哈哈哈哈

 

 

這禮拜應該大爆肥吧!

回台灣我還要去吃我列清單的小吃

不敢想像!

 

 

 

是說回台第一個見到面的朋友可能是顏朝國!!!!!

幹嘛那麼想見我媽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見我朋友都嘛超ㄍㄧㄣ的!

 

 

明天7點半出門往關西機場~11點的飛機

結果vicky突然說要來送我機!!!! 真是喜出望外!

增疑心本來要來明石家住一天, 然後隔天送機

結果他算錯天了~

 

本來若玉也說好要送我機, 結果他老公回家沒辦法送我

再明石的這段期間, 他是我逛街的好夥伴~也很謝謝他

是說大家都好有心, 突然覺得自己就這樣回家是不是很無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

"只是回台灣一趟還會再來"

的感覺

 

 

姨丈跟我說: 你要回去, 突然覺得寂寞起來

阿姨也說: 你要回去, 我好不捨

 

也許現在我還沒有實感, 所以沒有感覺到真的要回台灣的感覺

明天在機場, 不知道又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這趟來日本, 感覺是尋親增進同學情感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