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一)

短暫的固定班底5缺3之日本聚會

今天就要結束了!

 

我只能說, 王甄化妝速度很快! 哈哈哈

 

一早送王甄去搭車後, 我就去麥當勞買早餐吃

真的很好吃!

 

 

因為王甄嫌我的文打得頭輕腳輕

所以我要在這邊發表我肺腑之言!!!!!

 

首先, 謝謝王甄不惜花大把銀票來關西跟我見面

因為她再不來跟我見面, 我就要回台灣了! 哈哈


然後這是第一次跟王甄相處那麼久吧

雖然我們從小學就認識, 國中變同學, 高中變朋友, 大學變固定班底

好像還是第一次睡在一起

從以前聊日本的美好到講日本的壞話

地點從台灣移到日本

感覺真的好奇妙!

又多了解你一點!


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下去

不管我們在哪裡,  我都會默默支持你

這場仗是我輸了, 我先認輸回台灣了!

繼續留在這邊的你, 要好好加油!

我隨時可以當你的日文顧問, 一個問題收500円!

哈哈哈哈哈哈

 

預計10月中旬換我要去找王甄

但民宿網站進不去! 哈哈

希望可以成行!!!!

 

 

成功了再跟你說!

 

 

 

最後再講一句

我也想要挨鳳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