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臨時被阿姨拖去外面吃飯

要跟姨丈和他最要好的朋友見面

 

去類似居酒屋的店吃飯

其實應該就像是居酒屋, 比較像和民那種

 

然後那個姨丈的朋友一直跟我講他的大道理

 

我聽了真的覺得是狗屁!

 

什麼鬼觀念

 

 

很想反駁他

一開始還有反駁他

他居然說我用價值觀跟時代不同的藉口來推辭

後來阿姨叫我附和他就好

 

就是有那種老男人

老愛自己高談闊論

也不想聽進別人的意見

只想著要別人接受灌輸

 

基本上他人很好

但那種老掉牙又笑死人的理論

真的很可笑!

害我昨晚睡覺一直想那件事情

想說當初應該要怎麼反駁他才對

害我鬱悶很久!

 

 

是誰規定女人就得一定現在要學料理來侍奉未來的老公

為什麼我偏食還要被怪罪以後這樣對未來的老公身體不好

誰說現在哪個男人不會做菜

誰說現在哪個男人不會幫忙做家事

那種不會做的男人早就在這社會即將被淘汰了

女人也是有擔子的, 女人也可以擁有工作

女人更可以爬的比男人高

你能保證結婚後就不會發生任何意外嗎?

要是離婚了要是變成寡婦了

你只會服侍老公其他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屁用!

未來的老公有什麼了不起

憑什麼要我侍奉他

婚姻兩人在一起本來就是互相尊重互相幫忙的

憑什麼要我一個人對他付出什麼多

要是我賺的錢比未來的老公多

那他是不是也要反過來服侍我?

 

我說我不想結婚

何必嚇唬我以後老了爸媽都去世了只剩你一個人要怎麼辦

我說我還有朋友

為什麼又嚇唬我你的朋友第一重視的是老公第二是小孩第三是自己你算老幾

但很抱歉你是不是完全想錯了

我覺得女人一旦有了小孩他們第一重視的絕對不會是老公好嗎?

等我老了我可以去療養院啊! 給政府養啊!!!! 要不然我繳了大半輩子的稅金繳假的?

為什麼要把我的朋友講的那麼冷漠?

那是你們日本人才會幹的事情吧?

讓人走不進去表面功夫又說是你們日本傳統的美德! 哼! 吃屎比較快!

 

有老公有小孩有什麼用?

你老公比你早走一步到頭來還不是自己一人?

有小孩有什麼用?

現在社會一堆獨居老人兒孫一堆也沒人想照顧他們

還不是獨自死在家中變臭鄰居才發現

你們日本人還敢說

不是有一堆為了詐領老年年金的兒孫死不通知政府那些人瑞早就死了

有資格講我嗎?

 

別說我把它想的太悲觀

我對婚姻目前一點憧憬也沒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何其討厭小孩

 

少在那邊跟我講一堆大道理

女人要生過小孩才算完整

為什麼?

 

那種傳統又老掉牙的東西不要加諸於在我身上

要是你是我爸我馬上甩門上樓給你看

家裡講沒人要聽是不是

講給我們聽我就該死倒楣嗎?

 

最怪的是

為什麼當初坐位子

姨丈硬是要讓我坐在他朋友旁邊?

明明他們兩才是好朋友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也不救我

逕自在那邊跟阿姨打情罵俏

 

 

我何苦我?

就為了省那一頓免費的餐點吃

 

所以說我最討厭跟長輩出去吃飯的嘛!

 

 

 

 

 

鬱悶呀我!

 

 

 

有那種傳統想法的人馬上把那些都丟掉!

尤其是女人們!!!

 

女人當自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