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口語化發音是: ㄇㄟ ㄇㄟ˙

 

 

昨天阿姨不是去參加人妻同好會了嘛

其中有一兩位少婦帶著自己的小孩參加

 

他們都叫自己的小孩妹妹, 因為才1,2歲大之類的

然後他們也知道阿姨家現在住了一個妹妹(我)

 

於是他們就討論起來了

 

 

 

A: ㄟ!? 你們家的妹妹多大呀?

阿姨: 他大學畢業囉

A: 蛤!? 都大學畢業了還叫妹妹!!!!!!?!?!?!??!

阿姨: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妹妹呀

 

 

 


靠! 我被叫妹妹也是第一次好嘛! 幹

 

 

 

 

 

 

因為之前阿姨都叫那個表姊叫他: 阿妹仔

他們是真的很親, 那表姊是阿姨真的把她從小看到大的

 

 

我呢

是半路認親的

所以我們目前也不過認識1個多月而已

 

之前他問過我, 我媽都怎麼叫我

我就回答阿姨說: 我媽都叫我最後一個字

但因為阿姨他的名字尾巴也是"如"

所以他這樣叫我, 他自己也會覺得怪

我自己也會覺得: 你哪位?

 

之前歐吉桑曾試著想要叫我的名字

結果怎麼聽都像是在叫阿姨

因為阿姨叫"ㄏㄨㄟˋ ㄖㄨˊ"

我想ㄨ音對日本人來說還是太難?

 

雖然我有跟歐吉桑說我名字的日文發音

但我跟他說如果你真的這樣叫我, 我不會知道你在叫我

 

光叫個林桑, 我都想說是誰呀?

更何況是全名~哈哈

 

 

 

所以從此之後歐吉桑就跟著阿姨一起叫我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