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這幾年來的研究

 

對抗憂鬱傾向最好的心靈療法就是 [推眼鏡]

 

 

 

 

 

 

 

 

 

 

 

 

 

 

GO~~SHOPPING~~~~[抖動手指(小姐好白)]

 

 

 

 

 

 

 

 

much better, guys~try it!

 

 

 

 

 


 

 

晚上終於跟我媽越洋連線了!

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上次有用阿姨的skype直接打電話去家裡

但沒有視訊

 

 

 

 

偶爾跟我媽聊天, 真的覺我媽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最近跟阿嫂去參加社區的卡拉OK練歌課

他說那門免費教唱很多其他社區的人也來參加

他說他那天上課老師教唱的歌居然是

 

 

 

 

 

 

 

 

 

 

的(前)主題曲

[因為他說之後回家想看夜市人生複習歌, 結果換成別首男女對唱的了]

 

 

他說班上總共有50個人, 都是歐巴桑

只有5個人不會唱, 其中一個人就是我媽!!

 

 

 

 

我媽怎麼可能會看民視呢!

他後來都在看大愛啊! 今天為了跟我聊天還錯過了師姐的故事

 

 

 

 

他還跟我說上次去公司值班的時候

還看了"原來是美男啊"耶!

我好驚訝喔!!!

他說只有16集很短一下就看完了

我說幹嘛不看口味重一點的韓劇

他說他喜歡看笑笑就過的劇

我說男主角很帥齁~我喜歡裡面的個性

他說美男比較可愛啊

我說誰在跟你講那個啊!

 

 

 

 

我每次都一定會問KUMA在幹嘛

他每次都一定會說在樓下啊

我說廢話!他最近怎麼樣啊

我媽就會說就老樣子啊黑黑肥肥的最近每天都在等吃牛肉條

 

 

他說上次的皮膚病好了吃蜥蜴中毒眼睛凸也好了

現在眼睛圓圓大大的很可愛[邊說還邊比動作]

我說誰要看你演啊!我要看KUMA!!

我媽一定會說叫哥去錄影拍照再給你看

 

但每次都沒有做到!!!!

 

 

 

 

 

就這樣過了要半年

我都沒看見KUMA    (哭)

 

 

 

 

給KUMA的真情留言:

 

要想姐姐啊~~~~~(哭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