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五)

 

越長大, 看煙火的時候, 都會默默的哀傷

煙火應該就是要跟男人去看嘛!

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多好(?)

 

跟朋友一大群去看也是挺熱鬧的

但內心就是少了個什麼

 

每年看完煙火每次心中都會默默的希望下次是跟男人去看

這願望從來沒有實現過!

 

我想也只有在此刻才會想要交個男友而已

 

 

這次浪漫的海上煙火

居然整個倒成長, "落得"跟家人一起去看

 

大家都說神戶太遠了不想來

是有多遠呢

京都 - 神戶大概就是台北 - 台中的距離吧

開車要開3hr, 坐電車要1.5hr

 

 

雖然前幾天vicky有邀我去看大阪某河川的煙火

結果不巧跟神戶港的撞期

因為先前就講好說要去看

而且阿姨跟歐吉桑是沒有那個對煙火的熱誠的

基於我首次去看神戶港煙火, 恰巧又是禮拜六

所以才答應我去看的

 

我怎麼那麼卑微可憐????????

 

 

神戶港的煙火7點半開始

本來說3點就出門, 但想說沒必要那麼早去

我怕他們會累

於是改成4點

結果阿姨他們可能忘了吧??

有點拖到時間變成快4點半才出門

 

但我想說也挺早的

因為上次去神戶沒好好的逛街

想去那邊逛一下最大間的3c880117a3a5f40b99191632ecd380437b80c9c3.gif

 

話說明石還真的是鄉下

雖然我是住在京都市的鄉下

除了田地外至少也是挺古都城市的感覺

 

現在則是住在鄉下的都市

還真的是鄉下

去逛明石車站的百貨, 居然只有一樓

裡面的衣服全都是賣給歐巴桑的

兩旁的百貨, 居然沒有UNIQLO(我的支柱)

少女衣服也沒幾間

要不然就真的是太少女[就是給屁國中生穿的那種]

害我突然很想念kana-to

 

最重要的是! 現在正值放暑假

我居然看到不良少年耶!!!!!!!!!!!!!!!!!!!

類似去三浦海岸看到的那樣復古的不良少年!!

昏倒

 

 

好, 我離題了

 

 

 

 

 

一到神戶完全照著警察拿著的標示方向走就到了

後來到神戶港, 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很多人都帶著塑膠布坐在那邊占位子了

我們輸了 [現在才5點耶!!!]

cats.jpg

後來我們在遊樂園裡面站了位置, 還好那時候有拿宣傳報紙剛好一人一個

到後來我們坐的位置也滿了之後, 進來的門居然還被關起來了咧

1.jpg

那顆不知道是蘇鐵還是棕欄還是什麼的樹, 就是整個很有我在峇里島的fu

結果後來它著著實實的擋住我看大顆煙火的視線!!!!!!!!!!!!!!

2.jpg

阿姨跟歐吉桑真的從頭到尾都ラブラブ(LOVE x LOVE)

他們走路還是手牽手耶!!!

而且在等煙火的這兩個小時

阿姨一直拿他的相機在拍歐吉桑, 整個就是熱戀啊!!!!!

害我真的覺得超囧的, 完全是個電燈泡............[所以一直跟美君傳簡訊]

 

其實想一想他們現在應該還算是新婚期吧??? [結婚3年]

而且他們算是結婚後戀愛的感覺

完全超閃的!!!!!!!!!!!!!!!!!!!!!!![我的眼睛]

 

所以這時候就會希望身邊也有個男人或是朋友.......

真的全家出動的只有那種很小的小朋友

其他都是情侶或朋友

害我覺得很

1234.jpg

終於煙火開始了

987.jpg

我大部分都是用錄影的    

 

我覺得日本的煙火雖然沒有台灣的熱鬧

但它是有層次的

它的變化是比較多的

它跟日本料理一樣都是走精緻路線的

 

日本人看煙火也跟台灣人的不太一樣

耐心等待

安靜欣賞

來個比較精彩的才會給你一個讚嘆的: 哇~ 一聲

如果更精彩的最後一定給你一個掌聲

 

 

最後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我們坐的那區大部分的人都離開了

但我想說應該還沒結束

因為我們後頭的摩天輪的燈還沒亮[煙火開始的時候他有關起來]

 

可是阿姨說要走, 能說不走嗎?

如果是我媽, 我一定馬上說不要!

[俗辣屁]


結果走到一半, 就來個最後的壓軸

衝回去看也都被摩天輪跟樹擋到了

隱隱約約看到的煙火真的好美

真是可惜了...........

 

阿姨就說: 歹謝, 不然你明年再來看好了

 

我: 啊哈哈(乾笑)

 

 

 

到JR坐車也是像暴動那樣多的人

警察到處封街也不知道要往哪邊走

 

還好剛好坐到新快速, 一站就到了

 

回家後, 歐吉桑說有點餓

湊巧有間他說很好吃的路邊攤拉麵

我們就去吃了

2846.jpg

 

因為很像台灣的湯麵, 所以我覺得很有家鄉味很好吃

 

 

 

 

來這邊1個禮拜,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才9點]

結果我們明明是住在住宅區

可是附近晚上真的很不太單純

超多酒店的

還有很像牛郎的人在那邊拉客[不過因為都是酒店, 所以拉的都是男人]

快速通過

 

晚上整個氛圍跟白天差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p6jo6b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